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紅了紅了

話說這2004年最冷的一天就是今天,而且到了晚上台北只剩5度,簡直就是一個大冰箱,連不下雪的陽明山今天都下雪了!這種天氣還去跨年倒數?!瘋了嗎? 這種天氣躲被窩最好了,不要想去倒數的事,也不要打算上陽明山看雪啦!我向來都是用最有意義也最有代表性的方式過年-睡覺,國曆年農曆年都一樣,年頭可以 睡飽飽,代表著整年都會睡飽飽,多麼具有代表性啊!真是忍不住敬佩起自己的英明睿智

今天啊~有兩個同事最後一天,下星期就見不到他們了,特此備註一下

小咖一早八卦賴雞生了,連兇手是誰都不知道,這也就算了,連結婚了沒也不知道,吼~很不盡責哦!其實生了沒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結婚……ㄎㄎㄎㄎ,我好壞,唉呀!是誰帶壞我的啦!

昨天公司發生很烏龍的笑話,快中午的時候,全公司都收到了屬名為J的發了一封真情百分百的信(請看真情百分百, 我不知道會放多久),而且我收到的信裡,原本該是我名字的地方是另一個同事的名字(後來證實那是一封測試信),到此,大家以為沒事沒事,過沒多久,艾短短 傳MSN給我問我J是誰,這才發現原來信寄給會員了,我傳了ICQ跟J說,J看到差點休克,開始很認真的找兇手,在此同時,我還忙著打不同的留言透過 MSN傳給很多人,玩了好一會,艾短短寫了一篇調侃J的日記,我幫他把url傳給J,隨即聽到左後方傳來一陣叫聲跟小小的笑聲,叫聲出自J,笑聲出自J及 旁邊看到的其他人,到此,還是不知道兇手是誰,不過知道J紅了!到下午三點左右,終於找到兇手,是A,A有沒有說什麼?沒有,A只是一直笑一直笑,笑的很 開心,事實上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實在太好笑啦啦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