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月6日 星期四

人數不一樣

嗯…今天回家清了一下很久沒去開的信箱,發現平常看裡面好像沒什麼東西,想不到裡面的信件還頗多,一開裡面的信就迫不及待的要出來,大多都是廣告DM,有 兩包面紙,有兩本型錄,以及一封同學寄來的聖誕卡+生日卡+新年卡……真是選對時間出生啊~喝!卡片雖然是在聖誕節前就寄來了,不過現在才去開,今天才看 到,都已經過完年了,嗯……沒關係,還是很感動!改個天再來寄封感謝函

這一陣子工作不多,不過技術開發的東西倒是很多,很好。要走的人都走了,很好。大家都喜歡公式化型式化的言語,很好。你們都沒錯,都是我的錯,很好。


話說有一天我在換家裡日光燈的點燈管(傳說中的starter,剛剛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三姊在下面幫我拿東西,正當我拆下舊的正努力的要裝新的上去的時候
三姊問我:喂…這個1P,2P跟4P有什麼不一樣啊?

然後…我就很直接的回……人數不一樣

哈哈哈!!這回答真妙啊!


肯德基又出新的這不是肯德基廣告,這次請來乩童代言,一樣爆笑啊~

同 事邀我申請Gmail,有1G哦!雖然我覺得我永遠也用不到那麼多東西,不過人嘛~有好東西怎麼可能讓它從眼前溜過或從身邊走過呢?所以我就也不拒絕他的 好意申請了一個Gmail啦,還滿好用的啦,用到目前為止,可以拿來網路硬碟,真的是很好呢!mail信箱用不到那麼大,不過如果是網路硬碟的話就有可能 啦!去下載一個程式,就可以直接把檔案用檔案總管的方式傳上去,甚是方便,不過下載回來後才想到……如果被有心人士放隻木馬進去不就ㄘㄨㄚˋ塞了!必竟程 式不是Google提供的,還是有那麼一點危險

現在看網頁是用Firefox,用起來呢…還不錯,跟IE很像,有些甚至做的比IE好,比 IE方便,速度也很快,因為它是先把文字的部份抓下來,再慢慢去抓圖片的東西,也能避免IE一堆漏洞跟……三不五時要叫我回報或找他們的程式人員。之前看 到一篇報導,使用Firefox的人越來越多,微軟甚至有點害怕市場被搶走,如果真面臨那一步,微軟應該又會……大家心裡知道就好嘿~

囉嗦完畢,改天再改首頁,不敬禮解散

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