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月22日 星期六

三窟

現在是早上九點半,怎麼會選在這種時間寫日記咧?第一是發現空很久沒寫日記了,第二是這時間公司人還沒全醒,現在寫正是時候

這 幾天啊,沒什麼重大的頻道專案,所以就專心研究我的技術專案,頗有收獲,發現MSN上的人其實還滿好用的,找不到頭緒的時候問一下就會有收獲,才知道從那 個方向開始,在此感謝二姊跟二姊的同事婷,以及萬斤兄,多謝幫助啊!(雖然他們可能一直不會看到這篇…)待我開發完成,再把成果給你們看嘿~

昨天真是烏雲滿天飛啊~過了就讓他過吧!

話說狡兔三窟,身為技術人員,沒有三窟就枉為技術人員,說這話的時候,當然是已經算到自己有三窟才敢說啦!即使有幾窟形同虛設……同部門的同事也有別窟,不過我都是想到才會去看
不 同於他們叫所有人去看他們別的窟,我是屬比較低調的,這地方沒讓同事知道(有沒有人自己找到我不知道),這是我的一個很奇怪的原則,不會讓現在進行式的同 事知道太多我私人的事或是認識我其他的朋友,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八卦及麻煩,個人討厭處理麻煩,而且這樣一來,離職的那天也能走的乾淨俐落,私交好的同 事再讓他們知道這地方
說到走的乾淨俐落,我的辦公桌一直保持在乾淨無雜物的狀況,也是為了要……上一個工作的辦公桌…也是!上間公司離開的那天, 我一天就把所有東西帶走,聽起來很嚇人,其實我在公司的總財產也才只有一個杯子及一支刷子(洗杯子用的),跟我的制服放在同一個紙袋裡,離開時就像我平常 下班一樣,只是桌子又更乾淨了一點……我是很有道德的,離開時不留下一點垃圾(所以memo紙全丟了),而且確定要離職的那個星期,我還很有道德的幫部門 同事倒垃圾呢!真是一個善良的好公民啊~!
(很得意中……)

昨天下班的時候,到台北火車站要出捷運站,當我正要刷卡出站時,第一 刷沒刷到,又回頭刷第二刷,我刷第二刷的時候,發現感應區多了一隻手也在刷,結果嗶的一聲,我出站了,不過問題來了,到底是我刷到還是他刷到呢?一開始我 以為是他刷到,於是我又回頭用我的卡刷,結果亮紅燈…又叫他用他的卡刷刷看,結果也亮紅燈,這下好了,我們兩個看來都刷到了,可是只有一個人出來了,我說 我去幫他找服務人員,他也說好,我跟服務人員說過後,他要那個人自己過去,我又回去那邊找那個人,發現……他不見了!!四處看了看確定沒看到人後,我 就……我就……去坐我的火車了…………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怎麼知道你會跟那麼近咧!後來在火車上,我一直在想,我等一下坐公車刷的時候會不會有 問題啊?一路想到樹林,上了公車,在刷卡的前一秒,我一直覺得我的會亮紅燈,很刺激的去刷了一下,很正常的嗶的一聲,啥事也沒花生,很白痴的刷了一次非常 刺激的捷運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