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月15日 星期六

小人

聽說明年金雞年屬雞的人會犯小人
為了要防小人,最好~$%$^%$&~!@~!@#$

真巧,我屬雞也......

明年犯小人?
我倒覺得我今年才犯了小人,怎麼前年沒有人跟我說我去年會犯小人,最好!$%#$^!$!@%,犯小人啊~還好小人閃邊涼快去了

聽說在左手小指戴個尾戒可以防小人

之前聽二姊說他前公司有個同事分明是個小人,成天用盡心計搞內鬥,有天他為了防小人戴了尾戒,從此尾戒沒有拿下來過,我說這種人太了解小人的可怕,才會想要防小人,也因此得到一個結論-戴尾戒的不一定是小人,但是小人都會戴尾戒。就算結論是這樣,每次在火車上看到有人戴尾戒,都會很直覺得猜測「這個人是小人」


話說當初在做W時,刻意在專欄的資料表多規劃一個欄位,雖然當時這個欄位是廢的,而且負責人很確定的說不會要這個功能。一點也不意外的,現在真的要這個功能了,很好啊!還好之前有留

本週,有件例行事務E化,帶了不少方便,也帶來一些不便…很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