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月27日 星期四

大陸網站真是處處陷阱

前幾天找資料時開到一個大陸網站,才一進去,連內容都還沒看,他就問要不要把他們的網頁設為首頁,很習慣的按「否」,然後他又跳出一個視窗,全部是英文,說是要按「是」才能看他們的內容,我很固執的一直按否跟X,結果就是一直在問我要不要設為首頁與告訴我一定要設為首頁間不斷重覆……

不把你設成首頁不行嗎?

最後……因為除了把他們設為首頁外沒有別的方法可以離開那個無窮迴圈,所以……我用……CTRL+ALT+DEL

了不起!!網路上相關資訊多得很,不差你一個


昨天開會的時候看到鞦韆室被夕陽照得發亮,忽然很期待這兩個星期的時間快點過去,很沒心情在工作上,一直想著如果現在……


北宋著名書法家黃庭堅曾說「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連著好幾天上班都帶著一本書,利用早上坐火車的時間看,這時間啊
想睡覺的時候可以眯,但是永遠睡不著也睡不好
想睡覺的時候又硬把眼睛張開,會極為痛苦
不想睡覺把眼睛睜開也不知道要看那裡,而且到了台北時就會有一股睡意襲來
不想睡覺還硬把眼睛閉起來,一開始很痛苦,後來會發現還是睡不著,一直到萬華,會覺得很想睡,但是沒有兩分鐘,台北就到了
所以啊,這時間用來看書是最好的了,不會浪費時間發呆,也可以一直保持在精神不錯的狀態,如果是坐自強號最好了,車子不太會晃,如果是電車……雖然也不怎麼會晃,還是會怕害到自己的眼睛啊~
連看幾天下來,已經快看完一本書了,甚是開心

月初的時候,D問我說我最近應該很忙吧,我說,我現在是「好戲未上演」,另外兩個是「好戲正上演」
這下好了,我的好戲開始上演了,誰要來看好戲啊?

昨天本來要做七點的車回家,結果多留了一下下,就收到R的MSN,害的我7:02到火車站……恨啊~今天,我一定要座七點的車!!!
最近電車都好擠,每天都覺得自己結實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