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月16日 星期日

巧克力鍋初體驗 之 傻眼五步曲

今天真冷啊~早上第一回睜開眼就已經十點了,要不是打算今天要原剪頭髮,應該還會繼續睡吧!結果起來後發現那個要跟我一起剪的人還在睡夢中……

昨天公司聚餐在博愛路上的一家巧克力鍋店吃,整體而言……吃得飽但是不好吃,不過我說的吃的飽不太準啦!一來是我本來就吃的不多,二來是老闆怕我們難選擇,特地讓我們吃到三種鍋;我說的不好吃其實也不一定準,因為我的要求比較嚴格咩~

原本訂七點半的位,結果大家很不意外的拖了半個小時才一點人一點人的慢慢到,急得老闆一直來問「還要多久?還要多久?」最後只好湊滿4人一桌的先上,其他來了再上,我們當然都說好啊!因為也餓了嘛~
先 來點餐,服務生小妞來問我們飲料要喝紅茶綠茶奶茶還是咖啡,大家因為福委先前的介紹,說有好多種花茶,所以去的時候一定要點花茶,結果小妞這句話一出,全 部的人都一起問:沒有花茶嗎?他呆了一下,就說有九種花茶,他去拿來給我們看,我們期待著很多花茶名單的menu中……
過一會,小妞來了,第一傻眼的也來了,因為所謂九種花茶是九種花茶「的茶包」!然後自己看要喝什麼自已拿,到底能不能拿兩包呢?我不知道,也沒有人這樣做,這始終是個迷!
過一會,起士鍋送上來了,嗯…起士很香,不愛吃起士的人就可惜了,這下起士鍋來了,但第二個令人傻眼的也來了,起士鍋的料竟然只有烤過且被切成一丁一丁的麵包?!厄…好吧,就先這樣吧!反正巧克力鍋在後頭,留點肚子也是好的!
起士鍋吃完,期待著下一鍋是什麼風燒鍋還什麼的,我覺得是個「鍋」,但同是卻說他看到把肉拿到熱油裡炸,我還說:不會吧!鍋也!總不可能上一鍋油吧!好,討論告一段落,期待已久的第二鍋上來了,一上來,第三傻眼的 也來了,我認知的鍋竟化成一盤鹽酥雞,而且沒有九層塔,一個男同事一直很care沒有九層塔…這盤鹽酥雞呢,沒有灑胡椒鹽在上也,也沒給胡椒鹽,只給了很 多種的醬,不過吃慣了正統鹽酥雞,覺得這些食物配任何一種醬料都怪,我大多都沒沾就吃了,怎說他是鹽酥雞呢?我可一點也沒有冤枉他,他的料有雞肉塊(比丁 大一點)、牛肉塊、豬肉塊、茄子、豆子、青椒、馬鈴薯跟香菇,全都是拿去炸好的,而且牛肉好硬!好到這,是真的有飽了,傻眼到飽,鹽酥雞也不可否認的比較 容易飽,雖然他沒加九層塔……
好,吃完這個,也該巧克力鍋上場了,這巧克力鍋上來終於沒有伴隨傻眼,算是比較正常一點,鍋的旁邊有一圈的水果,其實我覺得有點少……很期待的插了一塊水果,沾了一下巧克力,第四傻眼就是巧克力好稀,一點也不濃稠,又滿心期待的吃進嘴裡,第五傻眼是巧克力是冷的!切~什麼玩意兒嘛!而且可能是巧克力的甜度的問題,水果沾他的巧克力不怎麼樣,吃到巧克力鍋原本以為沒了,老闆又送來兩個優格鍋,其實根本就是水果沾優酪乳…自己在家吃就好了
吃完優格鍋就真的結束啦~整餐中間還有個小插曲,福委看到這些鍋也傻眼,就去跟老闆說這樣吃不飽,要求他要加東西,老闆很堅持不能加,但是可以用別的方式補償,最後以不收服務費,還每人送一張100元折價券收尾
嚴給來共,這一整餐除了起士比較困難外,其他自已在家都可以用,不過就是鹽酥雞巧克力醬優酪乳跟水果麵包而己,沒什麼難度,我做可能都比較好吃,嗯……看來決定以後自己開店養老真的可行,短短,昨天跟你說的那些玩笑我可是很認真的!到時候你真的要來加盟啊~
最令人百思不解的是,整個餐廳只有我們一大桌跟一對小情侶,但一票的男女店員確都很忙很忙的忙的收拾,而且有拾不完的東西……怪哉!

由於老闆有用100元折價券封我的嘴,我就不要太缺德的說出店名,我說在那裡就好了……他就在開封街跟博愛街的交叉口,從台北火車站出發,走路約十幾分就到了……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