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月31日 星期一

胖真的不是錯

很快,再一周就過年了,我想這週會過的又忙又快吧……

前幾天去康x美買洗髮精,樹林新開的,剛好在打折,很多東西都比較 便宜,下班順路就去買回家,剛進去的時候店裡其實沒有很多人,拿了我要的東西去結帳的時候,忽然一堆人一起過來結帳,我前面一個正在結,後面馬上就排了一 長排,又剛好結帳的小弟弟還不熟,刷卡機又只有一台,當場一團亂。先是我排在第二個,又個人拿了一包護x站旁邊,我心想「小姐,你插隊也……」,這時候後 來來了一個人也在排隊結帳,是個微胖的中年婦女,比我矮些,除了手上拿的要結帳的東西外,還背了一堆東西,在我後面邊排隊邊看旁邊的雞精,還轉來轉去,本 來就胖的他包包也不瘦,動來動去包包一直在我背上磨啊磨的,被他用得有點不高興了,他看好了雞精又開始報怨「怎麼等個結帳等那麼久!」他很大聲的在我後面 罵,我前面的店員是很手忙腳亂的在結帳,都是因為那個插隊的,兩光店員先刷了他的東西,另一個跟他說我先排的,他又按取消要刷我的,然後又來另一個女店 員,應該算是那一班帶頭的,跟他說這樣不行要怎樣怎樣的,櫃檯裡三個人手忙腳亂,又等刷卡機又等填會員資料,亂七八糟大家都看的到,不知道那個胖子是在亂 什麼,通常胖子不是都滿有耐心的嗎?怎麼這個胖子那麼討人厭!他還不知道在急什麼很沒理貌的把他的東西擺在我前面,我在等結帳的時候,前面就多出一個他的 東西…另一個店員本來要幫我結,我跟他示意我的已經在結了,這時候那個女店員就跟後面的說另一邊也能結,我後面那女的開始咆哮「我也想結啊,他不幫我結! 誰不想結帳啊!你們不又不幫我結!結個帳也要排那麼久」一邊罵,一邊把他的手從我的右邊伸出來到我前面,把他的東西從我前面推到我的左邊……馬的,老師沒 跟你說這樣很沒理貌嗎?!,誰叫你把東西擺在我前面,店員不幫你結也是你活該,認真說起來,我如果沒品一點,我是可以當場把你罵得狗血淋頭沒臉見人的也!
真的是……胖不是錯,不過沒理貌又沒品就是罪過啊!!!

前 幾天看完了一本書,現在正在回味ing......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就不評論這本書好不好看,每個人對好看的標準不同,不過這是一本值得看的書,看這 種書呢,是吸收書裡要傳達的理念,而不是整個故事結構。現在很多名人都會出書,寫寫他們的經驗,借著文字傳達給讀者他們的想法,我不期待這些書的文字是多 美麗或多麼精彩,並不是因為這些人文筆不好或怎麼樣,是書的本質不同,不是一本小說,不是一本故事書,也不是在教怎麼寫作文,就算書裡用詞不華麗,就算作 者根本就是在吹噓自己的功績,身為讀者,不需要去看那些,只要取出自己需要的部份,值得學習的部份,用來提升自我,就夠了,這樣子書才是有價值的

周五A用MSN跟我說他有了……不過他還沒跟全公司的人說,因為要到周二才能確定寶寶的健康狀況,他想等確定後再公佈。看得出來他很緊張,也很難過……因為他姊說他變胖了…XD!他先生也說的對,「那個孕婦是瘦的?」說的好啊!!

昨晚看到樂透彩的廣告,四個選美小姐被其他用計關在廁所……很有趣的廣告,被害人說「是誰啊!」
ㄎㄎㄎ,這樣會不會教壞小朋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