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2月3日 星期四

又要搞玻璃

昨天到中山北路跟一個合作廠商開會,他們公司好大啊,占了3層樓也……剛去的時候還走錯樓………
對方與會的是一個PM跟系統分析師,系統分析師是個美眉哦!看起來好年輕啊~可惜,可惜我現在的志向已經不是當系統分析師了,不然應該會更崇拜他一點
他們公司招待來賓還真不錯,一般公司都是倒個開水或泡茶(蔽公司都只倒開水…),那個PM竟然去泡了兩杯咖啡來,而且,不。是。三。合。一!這不喝怎麼行,會對不起他啊!不過講正事的時候不敢喝,有空檔才喝,後來當然熱咖啡變冷咖啡啦,所以只喝了半杯,我也是很挑的呢!!

話說因為要放年假了,放假前一個上班日要大掃除,這次「又」被排擦璃。剛剛,A問我說能不能跟他換掃地工作,因為他不能掃地……開玩笑,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換掃地工作又是人家先說的,那有說不要的理由咧,於是…我半推半就就的答應啦~好機車啊我!

還記得前一陣子在找LPI的資料,然後用公費去買牛頭書,部門是想說年後大家分工一下,以後每週輪流報告負責單元的東西,這樣會有點壓力,學習的比較有效率,看今年大家能不能去考考看。那本牛頭書買回來後就一直「供」在我桌上,某一天,主管拿了過去看一下,又放回來,說「這個要考過沒那麼容易…」,哈!對啊對啊,找資料的時候就能知道不容易了……

唉呀!要過年了,心都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