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2月17日 星期四

忙交接

過了個年,又走了一個人。
星期一那天下班前,站在公司的流理台前沖杯子的時候,想著來這裡還沒兩年,負責的頻道就有三次左右的交接,不完全的交接,然後每個新接手的企劃都會有新的想法,會有新的問題,會問些老早前就回答到爛掉的鳥問題。每個交接後會發生什麼問題好像大概都知道,也會有所準備,就算他們問了什麼奇奇怪怪的問題,也不該覺得怎樣,應該要習慣了吧!
下班的時候另一個同事也下了班,到樓下拉住我問我最近頻道有沒在忙什麼,「忙交接啊!」我說。

想想在這也快兩年了,最早今年底,最晚明年底,或許會再換個地方吧,也或許試著實現一些計劃,雖然汝仔覺得這樣太早了……

過了二十幾個年,除了當我還小不會幫忙打掃的那幾年除外,也過了將近二十個忙錄的除夕了,除夕嘛,就是要忙著大掃除才有年味,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門、窗、天花板、地板、電視、電燈、電腦、櫃子、桌子、椅子,幾十年的舊房子,比起現在新蓋的大樓,室內空間大得多了,每年總要到大掃除時才會覺得家裡實在大得討厭,不過掃完的時候很舒服的啦!

話說大年初一那天,汝仔那台小藍羊首次遠征,從樹林出征到關渡,還上橋哦!我坐後面,在橋上的時候真是刺激啊~我以為我會飛起來,結果沒有,真失望……誰說過年北部沒人,人很多捏!
其實樹林到關渡不算遠,騎車快的話大約四、五十分,那天大概騎了有一小時吧,我的跟汝仔也坐了一小時的小藍羊,做到兩顆屁股到關渡變四顆屁股……屁股會痛的啦!然後一下車,腳踏到地上,只覺得有點青蛙腿還有點輕飄飄的……那天早上天氣還不錯,回程的時候就有點陰,在五股那還有飄小小雨,只有一下下……

今年除夕初一的只差沒小賭,其他都很完美,唉呀~

要把pchome的信箱廢掉了,下午寄了封信給一個很感動人心的朋友,跟他通知一下,也順便是回信給他,這事拖了好久…

本來以為過了一個年會吃胖點,結果也沒有,可見吃的不夠好。。。明年要更努力!
今年沒有肯德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