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2月25日 星期五

唉唷喂呀

嗯……好快,又生了一篇日記
好吧!其實是有點煩,連上網路又不知道要看什麼,不過煩腦也無濟於事
唉呀唉唷
唉唷喂呀

很怕一被觸動就又帶上一堆亂七八糟的思緒,很怕亂七八糟的思緒讓生活工作一團亂or一片空白
很怕聽到看到其他人的悲傷情緒,很怕自己會克制不住,很怕說出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壓得住我自己,不知道能壓抑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到時候我是不是會再也沒辦法忍住,然後…………



我需要靜一下



剛剛接到電話,打來的人不一樣,聽得出他的情緒跟他說的話是相反的,聽得出他在哭,聽得出他很努力很努力的把要說的話說完,我知道他的用意,就是怕這樣…
或許該說那句話的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