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2月23日 星期三

既然你都問了,我就大大方方告訴你

其實呢,這篇日記應該老早就要寫了,只是又忙又懶……

上週五請了一天特休,用一個早上的時間跑了趟銀行跟農會,回到之前上班的地方,嗯……沒感覺,不過注意到台北富邦的行員不用穿制服上班(雖然我不知道他們以前有沒有制服),然後到隔壁的書店買了娘要用的白膠,沒什麼好逛的又坐車回家,剛好吃午餐,ㄎㄎㄎ
星 期五那天還把本來在客廳的DVD player搬到房間,這樣看DVD就會很享受了,為了試試沒用錯呢,就放了片DVD來看,這一看就花了兩小時,看完一片又休息了一下,又看了一片,又是 兩小時……我們還泡茶嗑瓜子咧!甚是好命。想到前一天我還寄了封mail跟M說我會請假,該上的東西已經設好自動上線,有問題再找代理人或寄信給我,哈哈 ~其實我有收信,只是懶得處理……放假也!去年我請一天特休,結果因為有事非去不可,下午去公司處理,結果做到晚上九點,這次再犯一樣的錯我就是笨蛋

週 六陪娘去菜市場,很久沒去了…自從有人會載娘去後……人不算多,但有機車就很討厭,買了一些東西回家,本來是打算晚上煮,結果下午老娘開溜去跟姊妹吃飯聚 聚,剩我一個人倒落的清閒,一口氣又看掉三片DVD,泡一壺花茶放在高度剛好的小桌子上(剛好從床上要倒茶拿茶杯很方便),人躺在床上,蓋著被子,完全無 視於外面冷冰冰的空氣,讚啦!晚上一個人煮鍋湯解決,繼續看片ing......

星期日咧,因為真的冷到爆,新聞說有六、七個人冷到掛,我在家穿兩件薄薄的衣服也很冷,所以咧,就生了個火(家裡木炭多嘛),烤甘庶……很…田園的生活,哈哈哈,然後這爐火持續到晚上,還烤了兩顆橘子,煮了鍋湯,依然很田園

話說請假前的那一天,也就是週四,M寄來一封信,還CC給相關P及B,內容呢,除了為什麼就是為什麼,看了有點小不悅,事實上,這是大部份P都會忘記的部 份,但通常他們也把錯推到下游,之前的P常這樣已經有點不高興,之前不說是因為他也沒有什麼大動作(可能都是來陰的……),現在新的也是這樣,還敢CC給 其他人,這下我可就不想客氣,既然他都大大方方的問了,那我也就大大方方的回給他,於是回信的內容就有點機車,反正大意是我有錯,但你也不是乾乾淨淨,他 們要的答案是吧……之前說過,這邊大概再做個半年一年就會閃人,把話說明白總比私底下耍心機乾淨,這樣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後來沒有人有回信,我想應該是暗幹在心裡吧!

最 近做activex,用VB6做,有點不熟,上網找資料都是.Net居多,連M自己網站上對VB6的東西也有限,偏偏公司沒有.Net,很克難,真覺得 VB6是M不要的東西,就像NT4一樣。這一陣子還收到不少的客服,是xp上傳檔案的問題,真想問候M的娘,自己的東西前後都不一樣,新得出來舊的不能 用,舊的東西新的不能用,要人家怎麼做,要寫程式的怎麼活咧?!!$#%$^%^&^%$#@$%^&*(&^%$
M再扣一點,以後跟我出去不要找我去麥當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