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8日 星期三

我不會電腦,不要問我

晚上吃飯的時候,小舅上來找我娘,一上來看大家都在,第一句話就說

「唉呀~你們那麼多人在,也看有誰能下去幫我們看一下電腦,我們那台電腦不知道怎麼了,一天只能開一次」(請用台語發音)

我娘倒也是爽快的就回

「唉呀~我電動好幾個星期沒打了,我們家那個大頭沒有回來也沒辦法」

然後,我跟我姊兩個人對低著頭吃東西,還互相對看了一眼,心裡想著:其實是不想幫你們看啦!
心照不宣心照不宣……

後來事情講一講小舅就回去了,就開始聊起來這怪問題,我娘問我他們電腦是怎樣,怎麼會一天只能開一次
哈哈!問的好!他們的怪問題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還有一回是他們家的電腦半夜會自己開機呢!!

幫他們看電腦是很痛苦的事,問什麼都說不知道、不清楚、不是我用的、不要問我、什麼都沒動、我一用就這樣,要幫他們修個電腦還不老實點,厲害就自已搞定,不用等人問一堆問題


今天鎮南宮做醮,有繞境跟做醮儀式,廟裡還有歌仔戲,到處都好熱鬧,晚上倒個垃圾,路上車子塞到一動也不動,垃圾車誤點兩個半小時。昨天回家的時候還看到一隻黑色的大豬公,還皺眉頭咧!聽說牠活不過今晚了……而且還聽說,他這兩天都沒吃呢!一定很餓!

倒垃圾還聽到巷口媽媽在講明天晚上巷子裡有宴席,席開三十桌,他們說要吃就過去坐著,反正也沒人知道你是誰,哈哈!真妙啊~這麼說我明晚也能厚臉皮的去坐上一個位就是了。嘖嘖嘖,三姑六婆真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