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破財消了什麼災

話說上上星期,也就是19號,去了花卉博覽會,當時天氣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照片,算是先去探路啦!然後上星期,也就是25號,行憲紀念日當天,帶 愛看花的娘去看花,從樹林坐火車捷運到大安,還走了一段路到大安森林公園,平常沒有像這樣換車的娘顯得有點厭煩,進了大安森林公園,一看到滿地的聖誕紅, 娘的眼睛馬上就又大又亮,也開始很高興的嘰哩呱啦起來,才在門口就拍了好幾張,後來又到處走,看到很多種顏色的花,然後也跟娘講一下我上次來時遇到的一些 有趣的事,看他開心的哈哈哈,都忘了我們己經走很久囉~本來以為娘看到整片花花綠綠的花或蘭花會很高興,沒想到才在門口看到紅通通的聖誕紅就開心的不得了

當 天有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到那演奏,比上週的還高級,上週我去的時候是找台北市某所國中的管樂隊表演說……娘說要聽聽音樂,就找了個靠近舞台的位置坐下,認 真的聽了起來,當時還下著毛毛細雨,聽完整首後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就沒有繼續聽,但就先在附近看看花,順便也能聽到音樂,發現到最上面看最讚的啦!
娘很有藝術氣息哦!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以後可以找娘一起陪養藝術氣息v( ̄︶ ̄)y


昨 天啊,真是不太順的一天,上下班坐火車都是差一步……早上公車很晚才來,在公車來的前一秒我還打算坐小黃到火車站趕火車,一轉頭看到公車來,想說那就坐公 車吧!全力衝到火車站,只差一步的距離就能跳上火車,結果就差那一步,我眼睜睜的看著電車門關起來,然後我這個月全勤飛了,昨天是27號…心裡真是有成千 上萬的幹字一直飄出來,遲到的整路上,拼了命的告訴自己「賺到的錢是假的,存下來的才是真的。賺到的錢是假的,存下來的才是真的。賺到的錢是假的,存下來 的才是真的。賺到的錢是假的,存下來的才是真的。。。」事實證明,想坐小黃的時候就坐小黃就對了!
回家的時候,也是差一步就飛上開到樹林的自強號,結果當然也是差那一步,我眼睜睜的看著自強號開走,等下一班莒光……只能說…還好娘沒有扣我全勤
總之,昨天真是破財的一天啊!

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更努力存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