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安捏卡帥氣

因為上班時間較晚的關係,早上坐車都不會跟學生擠到,通常都只看到一兩個遲到的同學

今天有個光啟的男生上車,他的學校在反方向,司機看他上車就問他說:你今天沒課哦?結果是那男的睡過頭又有東西忘了帶,於是坐到一半又坐回家拿東西
書 包斜背,把整個書包放到屁股後面,還把背帶接得很長,整個書包落到膝蓋的地方,上車後就找了個不太好坐的博愛座要坐,才站到坐位前,斜後方的一個阿嬤就開 口跟他說話,一開始他沒聽清楚,以為他後面有什麼東西,整個人轉了半圈看來看去才聽清楚阿嬤在說什麼,阿嬤用台語說:你書包背這樣不好走路啦!

他笑笑的整個人朝外坐好,跟阿嬤「喔喔」了兩聲後說:安捏卡帥氣!

剛好上來一個人也是背斜背的包包,整個包包在腰的位置,阿嬤指著他用一慣的台語說:像他這樣背才好走!

等那個人往後走去找坐位後,他還回阿嬤:像他那樣太短了,不好看!

阿嬤永遠不懂,年青了為了愛美可以在冬天穿小可愛跟小短群,可以穿著恨天高在路上很不自然的走路,可以冒著被書包跘倒的危險,也不可以為了為了安全或舒服醜醜的散步


放假兩天在弄阿娘的電動,本來去燦坤買硬碟,後來又怕電腦的主機板太舊會抓不到新的硬碟而作罷,出門前阿娘交待要買吹風機,後來在燦坤看來看去看不到喜歡的又作罷,最後逛一逛看到一盒濾紙,覺得滿便宜的就買了……應該任誰也猜不到怎麼會有人去燦坤買濾紙吧!

前 幾天一個合作很久的同事用MSN說他要離職了,這消息在他的部門已經不是新聞了,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新聞,照理說知道合作很久的同事要離職應該要有點難過 的,不過因為他本人在工作上有時候太機車,機車到我知道他要離職時只擔心他接下來的工作誰要接,其實我是很自私的怕我又要當那個交接不完全下的受害者,問 他有沒有找人來接,他說沒有;問下個跟我合作的人是誰,也說他還不知道要給誰,而且可能是沒有人接!他說有寫交接文件,我相信他的文案功力,但文案與交接 文件又是兩回事,他說頻道已經很成熟,放著一陣子不管也沒關係,他說我對頻道已經很熟悉,也可以當PM

沒錯,整件事的後半段都只是個玩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