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4日 星期六

傘花朵朵開

我說淡水真是個好地方,尤其是山上

怎麼說呢?

淡水這地方靠海,風本來就比較大,山上又容易下雨,每次下雨的時候,就會看到……傘花朵朵開啊!

在 淡水唸書的時候,都是坐專車上下課,我的車剛好是停在斜坡上,坐在車上可以看到所有在斜坡上散步的同學,如果遇到雨大風也大的時候,就會看到一些撐著傘走 下坡的同學,一個不小心傘就開花,通常發現開花後,高招的同學會用力抖一下讓傘折回來,功力不好的同學只好先把傘收起來囉!

後來有出一種傘是號稱不怕開花的,我想應該就是淡水人發明的吧!喝!!

在淡水的三年,我想我所學到最受用的,就是一手拿傘不開花的功夫

之前在歐K的時候,有個跟我同期進公司的男同事,個頭不高,但是很壯,而且……手毛很長!手毛的長度及濃密度,如果要我形容,我只能說他根本就是一隻猩猩!

他也是個美編,但他的作品是走可愛路線,在那樣的公司裡他的作品並不受到老闆的認同,也因此,他只當了我三個月的同事

這個同事啊,看他壯壯的,可是一個吃素的人呢!大家都很好奇他怎麼可以吃素吃到那麼壯,有時候中午大家會一起到公司附近一間素食的自助餐吃飯聊天,通常吃素的那天下午,會看到……大家餓的特別快,但精神特別好,哈!

為什麼會忽然提到這個呢?

因為

過了今晚

我.也.要.開.始.吃.素

為期三天,配合附近一間廟的祈安福醮





阿彌陀佛


台灣百年來第一個冬颱昨天下午由南台灣登陸,今天中午就快閃出海,變成溫帶氣旋,隨著颱風出海,大陸乾冷的氣團隨即進入台灣,天氣由風大雨大變成又乾又冷,員工運動會原本預訂於今天舉行,也被颱風嚇到,延至下下週,延的好啊!!

颱風天在家裡真是「溼」情畫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