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記得某一天,看到一個知名品牌的網路活動,雖然那不是我愛用的品牌,不過基於好奇我還是去玩了一下,是用FLASH遊戲的方式讓人一步一步玩到最後,然後要你輸入會員帳號密碼完成整個活動
因 為原本不是會員,玩到最後我還是去加了會員,然後我收到一封確認信,說我已經是會員嘰哩呱啦的一堆,然後附上他們首頁網址,收到信我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剛剛 還沒關掉的頁面輸入帳號密碼,確定送出……等了一會…其實有點久…然後換到別的視窗做些別的事,等我再回到他們的頁面,竟然發現頁面停住,然後跳出一個類 windows錯誤視窗的FLASH自製錯誤畫面,裡面寫了短短的幾行類windows錯誤訊息的字樣及關閉訊息視窗的按鈕

「找不到你的會員資料,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程式人員。」

傻眼半秒。
然後我決定再也不會上他們的網站參與任何活動查看任何訊息!

     請
     容
     我
     再
     次
     口
     出
     穢
     言


馬的死微軟。馬的死類微軟。你怎麼不問我要不要回報呀?!


今 天換看PEAR的東西,主管丟了兩份電子檔說可以先看看,昨天看了半份,把剩的那半份看完,然後看另外一份,昨天那份十三頁,今天這份有十五頁,昨天那份 大部份都是一些code,看完下半份後還沒什麼感覺,第二份就是文字敘述比較多,到現在看還沒一半,看的霧煞煞不說,光是看大陸人的翻譯就有點讓人吐血, 連他在寫什麼東西都看不懂的,所有的文字都只是照著看過而已,只有眼睛吸收到文字…再次證我是正統在台灣長大的台灣人!等下來去找非大陸文件,就算是原文 文件也比大陸文件容易懂
吼~看到全身不對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