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2日 星期四

give you a hand?

颱風好像真的會來也……下午看著外面天色的變化,心都飄出去了,偏偏手上的活動下週一要上,不容有混水摸魚的時間,可恨啊!

公司用了四五年的影印機今天終於正式退休了,前一陣子印的時候頻頻卡紙,能不能印成功完全要靠運氣,前幾天聽到M跟J的對話,M說要把舊的這台賣掉買新的, J說已經賣不了什麼錢了,帳面上這台影印機已經要提完了,M聽了只說如果是他家的影印機,用了五年,他還是覺得還是新新的。不過事實擺在眼前,影印機真的 老了,該換了。
今天新的影印機送來,新的影印機很美,除了影印的功能還有列印的功能,為了它,多牽了一條網路線給他,他的網路線就這麼大喇喇的橫 在去茶水間的必經之路上,J怕大家會被跘到,問B能不能把線從我後面牽出去,影印機就在我後面,不過被一片玻璃牆擋著,線要繞一大圈才能接到影印機上,B 說這樣線要很長,不能這樣接,看來J只好打消這個念頭啦!誰叫這些線材是B管的嘛!後來影印機裝好,我想說出去倒個水,看到地上那條網路線…還真的滿容易 被跘到的,以後應該常會聽到後面發出慘叫聲……三不五時就有人飛起來
剛剛後面這台印表機忽然動了起來,隨後就聽到J大叫:啊!我不會傳到這台來印了吧?!結果真的是他的東西,只聽他說:死人了…不知道這樣有什麼關係,不過就是從不同的地方出來而己嘛!

很 久很久以前,聽同事說以前做我位置的這個人是個很開朗很活潑笑的人,不過後來做久了,他就變得不那麼常笑不那麼活潑了,其實每個工作不都是這樣嗎?一開始 抱著熱忱全心全力去做,後來卻發現有些事是多做多錯,慢慢變成別人的箭靶,漸漸變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熱忱也少了。對啊!工作就是這樣,難免嘛!如果不能 改變大環境就只能讓自己改變。如果有人會擔起所有責任,幹麻同情心做祟幫忙挑起責任呢?對啊!怎麼我也有這種感覺咧?

嘴巴上說的很好聽,什麼我們朝著同一個方向努力,我們都希望越做越好,但事實上呢?問題發生的時候就是要有人扛,好同事會安慰鼓勵,壞同事就順勢推你一把,被推過一次兩次,誰想冒著三次四次或更多更多次被推下去的風險而讓同情心氾濫?
學不會教訓就要認栽!!我才不認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