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4日 星期六

金石堂網路書店

上週還上上週收到金石堂寄的mail,說我的紅利點數年底到期,還有多少點還沒用,看了信後我就真的上了金石堂找書買,還到閱覽室看一下我要買的書有沒有 人看過,他們覺得好不好看,哈哈~還真方便呢!有些書網路書店上寫的書評都寫得很好聽,只看書評都會覺得很好看,真的買了才知道被騙了的感覺很不好受,要 先去書店看看再上來買又很懶,所以,這段的結論應該是……

閱覽室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看好不錯的書就真的買了,買好看點數還剩不少,我一個人應該用不完,還問家人有沒有要買什麼書跟我說,網路書店的價格原本就比店裡的便宜,加上有點數可以折價,本來想買又買不下手的書就可以爽快的買下了

金石堂這樣有點機車又有點體貼的策略非常成功(至少對我來說他成功了,他成功的說服我去買書),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因為這封信的提醒連過去買書,還慫恿身邊的人買書,我真是愛分享啊~

金石堂網路書店真的又快又好又方便,而且大部份的書價格都比較便宜,到便利商店取貨還免運費,剛好家附近很多家,回家時都會經過,超方便!

今天已經有兩本書到了,剩一本沒到,找個天去拿

這樣年假就不無聊了,喔耶~

折磨人的尾牙就是明天了,明晚吃完尾牙就又回歸自由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