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2月21日 星期二

這樣看起來戈每賣

來補一下這些個天的日記

星期六那天員工活動,結束到樹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五六點了,坐回家的公車路線上,會經過一間公 司,每次經過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往裡面看,那間公司其實不大,每天門都開開的,一眼就可以看到整個公司裡面所有的人。不管我多晚回家,就連今天經過,裡面的 人還是坐的好好的,每個人都對著一個螢幕在工作,坐位有隔板,高度剛好把整個人擋住。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每個人一動也不動的坐在位置上盯著螢幕,只有少少 的幾次看到一兩個人站在別人的坐位旁
那天經過的時候又忍不住的看了一下,發現門口的地方擺了一櫃的碗裝泡麵,放的整整齊齊,像要拜拜一樣,還有準備湯匙筷子跟面紙,看來這是他們公司的福利吧!三餐吃泡麵……
昨天又看了一下,有一個人螢幕上花花綠綠的,好像是寫遊戲的吧!

星 期日下午去看台北建城120週年在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博覽會,本來還要帶娘去的,後來他說身體不舒服不去了,就自己去。連續好幾天的好天氣,結果星期日一 早就下起雨來,出門時還一點一點的飄,本來想說花應該都被打壞了,後來到了之後發現其實還好,花…都還在……然後拍了很多照片要回家給娘看拍到電池沒電, 記憶卡換張,其實有一小部份的原因是像素調到最高,所以記憶卡吃很快……
回家看照片甚是滿意,還順便整理了從前所有的照片,準備要湊一湊燒成光碟,這樣硬碟空間就可以空出來了

整理照片時一邊叫娘來看看我以前拍了他沒看的照片,大部份是大同山的照片,娘說:這樣看起來戈每賣(請說台語)。ㄎㄎㄎ,是我技術好啦!拍謝拍謝捏~

今天是冬至,剛好又近聖誕節,MSN上不斷傳來冬至跟聖誕的組合圖,好熱鬧,光是把這些圖傳來傳去就夠忙的了!
中 午有隻死蚊子一好大隻,不要命的在辦公室裡飛來飛去,超級礙眼,趁他離桌面很近的時候一掌巴下去,然後真的變成死蚊子,還死在我的杯蓋旁,好像有踫到杯 蓋,徒手把牠的屍體捏扁丟到地上,感覺到有也溼溼的……然後拿著我的杯蓋去洗……現在屍體還在離我半公尺的地上,如果明天來還看得到他的話,証明公司夠乾 淨,沒有螞蟻小強!


來大概講一下尾牙好了
本來預定大家在晚上六點半會準時到會場,然後活動進行三個小時,九點半離場才不 用付服務生加班費,結果大家真的在六點半左右到會場,除了……大頭!然後等了半個小時還看不到頭,結果福委會臨時決定更動一下流程,把交換禮物的部份先 run,然後上菜,大家開始吃,這時候還是沒有頭,吃吃吃不知道吃到那的時候,大頭來了,活動準備開始,然後福委會叮嚀:有時間就快吃啊!不然可能沒時間 吃東西……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好笑到不行的節目,馬的,大家還真有演員天份,一個比一個好笑!因為尾牙跟十二月份慶生一起辦,於是我拿了不少東西坐火車 回家,真是喜憂參半啊!最重要的是,最後結束的時候是十點,剛好比預計時間晚了半個小時,也就是一開始浪費掉在等人的那半個小時!沒沒沒沒關係!

今年的尾牙大獎比去年差了點,不過每人都有參加獎,只是……抽大獎是要付出代價的,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