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我不是固意開你機

從昨天下午頭就開始痛,到現在還是一陣一陣的痛,而且鼻子怪怪的,昨天晚上側躺的時候覺得有東西快從鼻子裡流出來了!今天一整天也常常有同樣的感覺,覺得……

快流鼻血了……流出來的可能是腦漿吧!


今天公司大掃除,又很整人的被分到擦玻璃,我以經連續3個月是搞玻璃的,下個月……再叫我搞玻璃我就……我就……就……繼續搞給你看…
擦 完玻璃開始擦自己的桌子,順便把佈了不少灰塵的櫃子拉出來擦,因為輪子不太靈活,拉出來的時候屁股擺了一下,然後…這一擺撞到桌子下另一台供踹踹時的電 腦,結果…它就這麼開機了……發出嗶的一聲,靜靜的看著他一秒,確定是他在叫,繼續擦完我的櫃子……擦完到外面東摸摸西摸摸又回來把它關掉……怪只怪他的 power鈕太凸了

說到這台電腦,因為桌子下空間不大,加上我的腳又長,自從放了它進去後,就常常沒地方放腳,也常常踢到它,今天踢到的頻率更高,每次要離開座位就會踢到它,發出巨響……我想,我的腳一定又變長了一點,哈哈哈!

尾牙表演節目定案,唉~為什麼我的尾牙不能輕輕鬆鬆吃吃喝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