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1月6日 星期六

好厲害的阿娘

今天下午茶是咖啡配小心點,有好一陣子沒有跟家裡的老媽這樣喝下午茶

早上睡到很晚才起來,吃了早餐跟他去超市前,我在房間梳個頭,他開心的進來
說:你看,我也跟你們挑染
把頭轉過來給我看,還問我有沒有美美,還可真是個厲害的角色,會自己挑染哦!

昨天照預定的進度把工作做完,還有時間,新的頻道又有變數,必需先停下來確定進一步的規劃後才開始做,中間這段空檔,就把之前有規劃要改的東西拿出來做,因為套的都是舊程式,一會就做完了,頓時閒下來竟不知道要做什麼,一種空虛的感覺襲來……

自從前天用了線上客服後,深深感到這項屌功能是個能開發的玩意兒,不過開發工具是我完全不了解的……訂為明年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