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咕咕鐘

客廳放著一個小咕咕鐘,是國中的時候打電動換來的,只要一顆三號電池就可以撐很久,時間永遠都很準時……的快五分鐘,這是全家人的習慣,時間總是要調快一點,不然上班會遲到,上課也會遲到,出門赴約也會遲到

客廳本來還有一個掛鐘,不過它年紀大了,跑不動了,去年底已經讓它回老家了,新的掛鐘一直沒去買,沒有那個掛鐘也快一年了,似乎大家也就習慣只看咕咕鐘的日子,慢慢的好像沒有那個掛鐘也沒差了

記 得當時咕咕鐘拿回來的時候,還沒人要理它,一直被放在櫃子裡,僅管他還是靠著一顆三號電池默默的跑,但總是不會有人注意到它,因為有掛鐘嘛!而且它放的位 置又低,又被關在裡面,不注意看還以為只是一個咕咕雞的裝飾品,直到……幾年前,掛鐘越來越不可信,它就被拿了出來,放在一個顯眼的位置,成為家裡最可信 的時間,哈哈~

已經忘記上次幫它換電池是什麼時候了,讓我想到前一陣子一個燈泡的廣告,「自從你把我帶回家後,你就把我忘了!」,然後畫面上是一個男生坐在沙發上很開心的看著體育節目


晚上把NB裝上skype,然後……不小心撥了出去,結果…就通了,第一時間聽到的聲音竟是一陣狂笑
本 次skype試用報告:話質不錯,不會有延遲的狀況,而且,注意!!我是用撥接!感覺跟電話差不多,很方便,跟對方聊天的時候視窗不用一直在最上層,可以 一邊做自己的事(打電動啦,上網啦,做工作啦),也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傳訊息,非常方便,不過如果是用NB的民眾,建議接上老鼠工作,不然會跟我一樣…肉腳 的手忙腳亂…因為…當對方撥給你的時候,你會真的聽到電話響的聲音,對方掛掉的時候,也會真的聽到「咔啦」的聲音。
總結是:果然是一種方便好用又經濟便宜的東西,建議有網路的人可以裝,這樣就只要付網路費及…電費,比市內電話便宜,比長途電話便宜更多,國際電話的話……我只能說你賺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