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1月1日 星期一

忙錄十一月天

唉呀呀~一轉眼已經十一月了,日記也空了幾天沒寫
其實我也想寫啊!無耐最近所有事情一起過來,忙到一個想殺人,一些早該來的事沒來,現在才全部一起給過我來,加上最近那詐騙簡訊的事,實在是啊……

十一月的第一天,先來回顧一下十月底發生了什麼事!
十 月倒數第二週,發生站上首次的盜刷信用卡,然後大量發簡訊的事件,這臨時來的工作,具有絕對的優先權,然後原本停滯的改版進度又動了起來,開始進行最為另 人厭煩的Debug工作,這頻道預計十一月中要上,因此,第二優先!還有新頻道進度,還缺份規劃,不過這預計十一月底要上!!再加上主要負責頻道上新專 案,原本簡單的小case多了一些花樣,用了一點時間思考了一下

討厭的事就在所有事情都一起來的時候發生了!!原本以為已經解決的簡訊問 題,在十月最後一週又發生了,又再次進行處理,平安了渡過星期五,以為沒事了,誰知道,週日上網一看,發現又出現同樣的事情,在家裡把該改的改一改,該查 的查一查,該設的設一設,今天再到公司做完最後的計劃。這個可惡的閒人真的把我惹火了,本來是意思意思的擋一下,讓他用起來比較不方便,結果他還真有耐心 的用,又多擋了一點,這回他又給我做同樣的事!!好樣的!不要以為我沒辦法擋你,今天用這方法擋下來,如果你這閒人又好樣的不知好歹一試再試,我就要使出 最後的手段了,哼!

真是火大

上周五一次來的事情太多,打電腦打到肩膀又痛了起來,話說這種情形好些日子沒發生了,還好已 經到周末。假日真要好好休息。假日真的給他很好很好的休息,除了睡很晚睡很多外,也吃很飽!六日兩天都是昏昏沈沈,一看到床就會不能自己的黏過去,一黏上 去就會拔不起來,星期日睡了很晚,下午又睡了個午覺,睡到四點還有點醒不過來,要不是硬拔起來,可能就會一直睡到晚上吧!硬拔起來的結果,就是還是很想 睡……起來後靠一杯綠茶讓腦袋真的醒過來……唉呀!越來越嚴重了


今天呢,該處理的都處理了,其實感覺滿充實的,下午幫P灌個票被氣到,MSN開始垃圾話滿天飛,兩個人在那邊幹譙,越譙越起勁,現在回想起來……我一定是壓抑太久了,不然怎麼可能會那麼沒氣質呢?!

今天公司又有免費的電影票,還沒七點,公司裡的人又閃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