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1月4日 星期四

獅子大寶

昨天一則新聞,報導有個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跳進非洲獅子的地盤,用外套鬥從小在動物園長大的獅子,獅子把他當入侵者(或說被嚇到)而攻擊他,男子受輕傷,受害獅挨針

園 方表示,這兩隻獅子大寶跟福一,從小就是在園裡長大,跟人很親近,不會主動去攻擊人類,而且也因為從小是人類餵養,早已失去攻擊的本能,而且牠們才剛吃 飽……可憐的大寶,明明是被嚇到,說起來牠是受害者,結果卻要挨針,而且還挨的比平常多!多到今天還沒辦法上班……福一也滿倒楣的,什麼事都沒做也要挨針

昨天要睡的時候看到新聞,最後記者就說:獅子真倒楣!

沒錯!!獅子真的很倒楣!動物園的人應該帶他去拜拜,去去霉運才是

現在,記者帶大家來聽聽民眾對這則新聞的意見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昨晚看中天新聞會被笑死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新聞在報動物園新聞時好生動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大寶咬了他二次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第一次還跟身旁的福一討論下一波攻擊
..............說: [笑到噴淚]
..............說: 討論[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之後第二波攻擊就咬了他的大腿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幾乎所有新聞都說:二隻獅子都被嚇到
..............說: 大寶:你看我的攻擊怎麼樣
..............說: 福一:普普啦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看到水柱噴來,大寶勞跑
..............說: 大寶:[頭上三條線]
..............說: 福一:應該咬腿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大寶: 好!看我的!
..............說: 大寶:說的也是哦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還是聽老婆的好
..............說: 被噴到時,大寶:呱呱呱~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福一:你沒看國動物頻道嗎
..............說: 大寶:........我都看HBO
..............說: [笑到噴淚]
*~黃色磨豆機~突然之間* 說: [笑到噴淚]

是的,顯然今天採訪到的兩位民眾都在搞笑!
~~~~~~~~~~~~~~~~~~~~~~~~笑到發抖分隔線~~~~~~~~~~~~~~~~~~~~~~~~~
話 說今天檢查網頁的時候,發現看個網頁也要輸入網路密碼,問題就出在圖片身上!日記裡放的圖片竟然要輸入網路密碼才看得到,後來啊~登入自己的管理區,左看 看右看看,就是找不到他有什麼東西可以設定的,於是!我想,既然來到這一步了,看來還是要寄個客服信請他們處理了!然後點了contact us……發現……有線上客服,可是沒有寄客服信溜~

吸地!我真的用了線上客服!然後我還問了他兩個問題,他還真的看得懂我在說啥,然後我還真的看得懂他在說啥!後來問題當然是解決啦!關閉視窗時他還會問要不要把內容寄回信箱

用完後,腦袋裡只有兩個字…………




好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