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道不同

你們的理念不一樣
新的 舊的 好的 壞的
想要與不想要

我知道不知道 了解不了解 同意不同意

無權干涉 所以沉默

連我們的理念都不一樣了,我不用向誰交待任何理念

我不知道你們現在誰是主要負責人,也不知道你們誰才要負責整個頻道,更不知道你們到底誰要當主誰要稱王,我只對一個人,雖然我認為你的做法已經嚴重不尊重主要負責人,不過既然他都不覺得怎麼樣了,我又有什麼立場幫他叫屈呢?




今晚練跑步去,下月要得冠軍拿金牌光榮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