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快點打一打明早要上班

昨天的昨天的晚上啊~應該是說今天的零點半,本來打算要睡了,結果聽到外面馬路上有人剎車剎的很長很大聲,接著就聽到很大聲的互罵聲,再來就是打架聲,還有木棍掉到地上的聲音,最後是一群機車騎走的聲音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過沒一會,一群人又騎了回來,又有打架!互罵互打了一會,又散了

大約過個幾分鐘,有救護車跟警車來,然後聽到有人咳的很大聲,我猜應該是被打的那個人在咳吧!

嘿嘿~這種場面免不了的就是一群半夜睡不著或是被吵醒的「厝邊頭尾」(請用台語)聚在一起討論著剛剛發生的事,然後隱隱約約聽見他們說那群人是從附近一條街追打過來的……

我娘本來睡了,後來被打架的聲音吵醒,看我也沒睡著問我幾點,我跟他說才十二點半,他只有冷冷的說……怎麼那麼早就在打

然後我說……

因為明天要上班,趕快打一打要回家睡覺……


早上M來問這幾天的事,接二連三的盜刷亂發,我只能說
是的!!這是變相的肯定!

公司這兩天放的都放梁靜茹的歌,新歌舊歌都有,好回味啊~

上星期五開會M去想到,要一些人做公司簡介,我就是其中一個啊~~不為什麼,只因為剛來的時候因為正忙B沒讓我做公司簡介,現在要補,啥玩意兒啊!不是都說既往不究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