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冷冷知識

本月二十三日新聞一則,敘述現在冷笑話當道,越冷越好笑,而有些人很嚴肅的面對這些冷笑話,還真的去證實一些冷笑說法的真實性,讓冷笑話背後的故事沉冤得雪,然後所被證實的這些知識,就變成了「冷冷知識」

當時看到只是笑一笑也沒什麼去在意,直到最近,看到一些現象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於是想到這篇新聞,對於沒什麼在看沒什麼在在聽冷笑話節目的我來說,這新聞的重點在第一段及最後兩段

是的!
對於冷笑話就笑笑就好,不要太認真,不然就會變成冷冷知識!

以此類推,對於最近一些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事太認真的話,我會變成冷冷旁觀者!


話 說好久好久前做好沒人測有用測的頻道現在終於有人想到他了,不過又回到原來的人來問我東問我西,他說:因為現在那個小p沒空測!!怪了,他們現在是怎樣, 都已經找來一個人了,不讓他慢慢接反而是再把負責人換回來,然後我又再重覆的講了一次我好久好久以前說過的話!奇怪ㄟ,他們很愛搞這一套,一開始A負責, 技術跟A講一次,從A換到B,B不問A來問技術,然後技術再講一次,現在又從B換回A,A還是不問B,還是來問技術,技術又講一次!是怎樣!你們都健忘 哦!明明ICQ的記錄都還在,硬是要這樣讓別人講很多次,這樣很爽嗎!!過一陣子,從A再換回B的時候,我一定又要再講一次,然後A正式交給新人的時候, 我也一定要再跟那個新人再講一次!

現在呢,我跟他說臨時的後台在那裡,他用不順也就算了,我跟他說那個臨時後台怎麼用,然後,他又問那怎 麼樣又怎麼樣,我跟他說因為那只是臨時的後台,所以比較簡陋,盡量把頁面減到最少,所以兩個步驟本來應該分開頁面的現在合在同一個頁面,然後他又回我說, 「他並不知道那是臨時的後台」。嘿~現在是怎樣!我記得我跟你說過一次了吧!

嗯……這下「你」要規劃後台給我?!

那未來會不會又有一個或兩個小p來問我規劃裡的東西?問我後台怎麼用?

如果只是當監督者的角色就適時的提供給負責人意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