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天天都便宜

前天下班又順道去家樂福買個東西才回家。自從那邊開了間家樂福後,三不五時只要有在打折,比平常便宜很多,有需要買的,下班就會想說去買一些回家放著

這次丫記的車箱裡沒放購物袋,把裝雨衣的袋子拿起來要充當購物袋,我一直跟他說不要,因為它很髒,髒到像垃圾袋,而且也不可能只買那麼一點,就算真的只買那麼一點,也是用抱的而不是放袋子裡

不過後來他還是堅持要帶進去……

在 二樓往三樓時,會經過一區賣腳踏車的,我每次經過都會很想騎上去……因為這樣比較快,哈!隨便看一下什麼也沒買就上三樓,先去拿正便宜的熊寶貝(補充包) 跟大罐的四季醬油(呷卡固ㄎㄎ),然後再隨便逛了一下,又買了兩隻大羊角跟四塊起士蛋糕,經過乳酪蛋糕區看到有放一小盒試吃,就很不客氣的拿一個給他,然 後自己也吃一個,不過不怎麼好吃。然後準備要去結帳,又經過三合一咖啡,然後又看到有在特價,而且,也有試喝!我跟丫記又試喝一杯,然後很夠意思的買了一 包。這下終於決定去結帳了!

雖然有拿一個疑似垃圾袋,後來還是買了一個塑袋,裝那三瓶熊寶貝兩罐醬油六塊早餐一包三合一。全部放到袋子裡很有份量,很重!一人提一邊到樓下,然後我再把那帶提上車

到家後,因為兩個人要一起提東西上樓很難走,後來我就把包包給他拿,我提那一袋上樓

到家後其實沒什麼感覺,昨天也沒什麼感覺,就今天早上起來感覺手有點酸,好像遲鈍了很多……

昨天把那個買的塑膠袋拿起來,發現底破了一個小洞,耳朵也有點壞了,開玩笑的說要拿回去退貨,我想,那個收銀員會說……

「小姐!你這袋子裝了三瓶熊寶貝兩罐大罐醬油了,你還想怎麼樣!!」


今天一大早就在處理詐騙簡訊的事,前天才用過一次,結果昨天又有,今天又用了一次,後來除了整理相關記錄外還做了一些設定,真是……馬的!是想怎樣!那來的笨蛋竟然留一堆資料下來!

以 前的同學中午忽然說想跟我聊聊,不用說就知道他一定是遇到什麼事,我問他「工作累啦?」,他才說出他想換工作,說薪水少福利差每天還要加班到天亮,平均一 天有半天的時間耗在公司,責任制事情又做不完…等等,看他說得可憐,我跟他說我上一間公司的狀況給他比較,看來看去,我跟他說其實他的公司這樣的條件跟外 面公司比起來算差不多(這應該算客觀吧!),他自己看了看也覺得他現在的公司比我之前那間好的多,雖然我不知道他最後是不是還會決定離開,但至少他知道有 那麼一間公司是比他現在的還糟糕

其實我是覺得他應該繼續做,公司的情況還不至於差到非走不可得地步,如果要說工作時數,那間接case公司的工程師是每天做滿八小時就能走的?而且同事好相處工作內容也還不錯,如果真的是自己想做的,留下來才是正確的選擇



不過他的主管做了八、九年,會不會太久了一點!真是隻不死老妖………………




現出你的原形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