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0月2日 星期六

珍珠奶茶換武器

話說每人每天少喝一杯珍珠奶茶,國家就有足夠的錢買武器,那麼,是不是每人每天一塊錢,就有希望救台灣?

路上、便利商 店、超市都放有捐發票的箱子,要大家捐發票,其實這些成效都算不錯,只是發票的中獎率實在太低了,往往每次對發票的時間,這些單位總是要花很多人很多時間 去對發票,但是往往只有幾張有中,得到的收入少得可憐,與其去期望發票中獎,不如去期望有好心人能捐一塊出來

既然天橋上的乞丐都能行 乞致富的話,那麼一人一塊又有什麼不可能呢?再說,一塊錢,對現在人來說,掉了可能也不會心疼,太多一塊錢在身上,反而還是一種負擔,捐出來能減輕負擔還 能行善積德,何樂而不為能?如果你能捐十元、一百元給天橋上的乞丐,那還有什麼理由不用身上的一塊錢做點好事,是唄

還記得前天 server掛掉,打電話給co-location請他們重開機,那個接電話的男生好害羞,講話結結巴巴,對答也不太專業,看他好像不太能反應該問我什 麼,我就做個好心一口氣通通告訴他他該問的問題的答案,掛掉電話,我還在想說:他是在害羞什麼啊?!;然後昨天,同一台server又給我掛點,我又打 去,又是那個男生接的,他這回就好了點,我才跟他說機櫃編號跟server在那,他就說:請問是高小姐嗎?我當下愣了一下,不由得在心裡幫他拍拍手,馬上 回他:是,然後再跟他講了一次我的電話及分機,他就連其他該問的也沒問就說要幫我重開。好樣的,下次我打去只要報上:我是高小姐,幫我重開……就行了,哈 哈~好方便……這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而且,那個接電話的男生很妙,幫我重開機後都過了很久才會回電給我,前天跟昨天都讓我等到要下班閃人了才 趕在我屁股離開椅子前一秒回電給我,好久,可是好準……

氣溫明顯下降了,讚!一個人的夜,該好好享受這種悠閒

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

據說,有人被我的名片嚇到,哈哈~能被這樣嚇到還真幸福,其實嚇人一直是我的興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怨我啊~~!
唉呀~這些個年,好像沒什麼事能讓人驚嚇,生活平穩(或著說單調),真懷疑自己的驚嚇神經是不是壞掉了,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