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0月5日 星期二

準備參加生平第一次記者會

話說幾天前,日記打了之後,覺得打太少了,想到要修改又覺得很不方便,於是決定寫一個修改的程式,等我開開心心的寫好後,才發現……我之前有寫過了……哈~太久沒用都忘了

昨兒個晚留下來認識大學生,我以為,真的是認識大學生,結果搞了半天,是把我們介紹給大學生認識!搞什麼嘛!算了,反正……我也不想認識那些人,哈哈~
然後接著就是工作分配,其實早就分配好了,昨天只是每人領一份文件,上面有每個人的工作記者會流程,然後各自看自己負責的工作,再口頭跑一次流程,會前會結束。結束時只有一個感想……


好像得到一個爽缺

當天回來還有慶功宴,嗯…不能表現出我高興的樣子。接著看到週五是吃清粥小菜,嗯…本來不想去的,這回要考慮考慮,雖然……店-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