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0月4日 星期一

所謂流程

再度回味肯德基的盧小小系列廣告,還是一樣很好笑。這。不。是。肯。德。基。。。

早上,一個小P問我改版進度,照實跟他 說。對於他的問題,感到莫名的不愉悅,一開始沒說清楚就被抓著問的感覺很不舒服,同樣的話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後,我又講了第二次。為什麼他不去問負責的小P 要來問我?我知道的資訊是負責人只有一個,既然如此,我就只需要跟一個人交代,其他的是他們內部的問題,他們內部自己去溝通,我不屬於任何一個P的下屬, 我沒有義務跟非負責小P以外的小P報告進度,我想他是找錯對像了,不然就是有什麼事沒有人通知我。該誰負責該誰測試,這是一開始就分好的,沒有評估每人工 作負擔,就胡亂分配,最後的結果就該由決策的人自行承擔

話說上週五要留下來認識大學生,所有人都留下來,我也乖乖的留下來了,等呀等的就 是等不到有人來召喚,於是大家決定鳥獸散,然後,今兒個收信,赫然看到M寄的信,內容是說…大夥兒今天留下來認識大學生,然後還說,本來應該是上週五的, 可是……他。忘。了。。。厄……該怎麼說呢?除了有一種被耍的感覺外,我還希望他今天不要忘了

這幾天聽到一些同事受到一些鳥氣,無話可說,唯一的心得是……

流程是給下面的人跑的,上面的人可以直接往下跳!跌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

還有……老闆永遠是對的。。。。。。



馬的死IE,關我視窗,這篇日記打了兩次!小心叫我企鵝來吃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