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螃蟹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當我正悠閒的坐在床上東摸摸西摸摸時,眼角的餘光感覺到似乎有個黑影在我右前方移動,第一時間直覺可能是小強吧!這種時候看到小強應該 正常,後來覺得不對,小強怎麼這麼大一隻!把視線轉到那個黑影上,才驚見……原來那是一隻螃蟹!!是一隻螃蟹也!我家不住在海邊,也不是在一樓,家裡竟然 會有螃蟹在地上散步!真是太神奇了!
馬上叫大家來看
「麻,我房間有螃蟹也!」我大聲的說
「那烏摳零」我娘還不信
「真的啦,不然你來看」
過一會,我娘我姊全都進來了,看到那隻散步中的螃蟹第一個動作是驚訝,第二個動作是大笑……

話說這隻螃蟹還真厲害,假日被我娘跟著其他東西帶回家,然後冰到冰箱,那天下午又被拿出來,我娘沒有要煮牠,結果牠馬上落跑,跑到房間裡某個不知名的地方休息,晚上才又跑出來,身上還黏了一些髒東西……謝謝你嘿~

不要問後來牠怎麼了,難道你要我把牠洗乾淨後留下來養嗎?

今天聽到好精典的一句話:那教練先去吃早餐嘿~
讚!

今 天鐵男躲避球華納試映,公司好多人都要去看,因為!!有免費的票!本來是網站活動要送給網友的,結果參加的人不多,還剩下十幾張票,還有人沒來拿,公司同 仁一人可以申請兩張,中午已經抽出正取人選,下班前會公佈有票拿的備取人選,嘿嘿~不過我的票給別人了,反正那種片……嗯!就是這樣。今天時間一到應該會 有一票人同時閃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