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所謂免費兌換

昨天再度上pchome收信時,看到pchome有份會員電子報,標題寫得很吸引人

「免費索取」

很好奇是什麼東西免費索取,點進去看後,是一顆蛋,澆水會長草的那種,雖然對我來說沒用,不過想說反正不用錢,說不定以後派得上用場,於是再點了進去,看到……

優惠價:0 元
物流要理費:199 元

不過就是一顆蛋,物流費要199
今天看yahoo購物,發現yahoo也用了同樣的把戲……原來是我太不常逛購物網站啊~

今天跟艾短短聊到理想……未來合作的事,喝!確認過本年員工旅遊去的地方應該引不起我的興趣,今年離開的決定又更確定了一點,實現理想總是要有點犧牲的,腳步要加快了……
很 多合夥的生意做到後來都會從好朋友或兄弟姊妹變成反目成仇,可能是我的想法還不夠成熟,也可能只是因為不見棺材不掉淚,在我看來,以利益為前提得合夥當然 容易分裂,但如果實現理想的成份多一點,願意共同分擔盈虧及工作,還是會合作愉快啊!現在的公司也是這樣起來的,現在大家也沒有反目成仇啊!我知道娘是怕 有萬一,我只能說,沒試,怎麼會知道?持續現在的狀態也很好,但就得接受未來也只有這樣。我了解,娘也了解,我不想等到以後才在後悔,娘也知道,他說:就 算失敗了你也甘願就是了。對啦,我就是固執,我就是任性,我就是不安現狀,我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我就是不想一直當個安安份份的上班族……

理想啊~未來啊~我來了了了了了~~~


今天還真是有冷到,早上的雨變小了,開始乾冷,如果氣象沒騙人,明天只剩四度!天啊!要穿什麼衣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