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3月23日 星期三

代溝

星期六打完羽球後兩腳酸痛,一直痛到昨天,今天早上才有好轉,走路時動作終於正常了……
為什麼打羽球會是兩腳酸痛呢?這問題的答案已在上一篇日記裡有交代,在這裡就不重提這苦痛的過往。可喜可賀的是星期六打完球的酸痛,星期日去聚餐沒有任何人知道,所以咧,沒有人過來惡意拍打我……

週日的聚餐吃欣葉,國賓很斜的對面的那間,自助的日式料理吃到飽,很不錯,打算找天帶娘去吃吃!昨天跟娘提到的時候,他聽到價格直說貴,還要我一直開導他才答應找一天去吃……真是……
好久沒跟大家吃飯,好多人都好久沒看到,有個不太熟的男生變好多,差點認不出來。除了他之外,其他搞笑的人還是很搞笑,白目的人依然很白目,機車的人依然很機車,豪爽的人依然很豪爽…沒關係,反正是在小包箱裡面吃,看到聽到的人不多,哈哈哈哈

早 上持續的在看這陣子一直在看的activex資料,東用西用,就是找不到一個不用數位簽名就能正常瀏覽的方法,後來想說先調安全性來試試,嗯…很正常,當 我還在思考數位簽章的事時,主管從後面殺進來,剛好看到我畫面上的東西,問說:可以了吼?我跟他說有調過安全性就可以,他竟然回我:本來就是啊!害我當場 傻眼,我一直努力於尋找不改安全性設定就能正常使用的方法,才會到現在還沒有正式開始做內部測試,沒想到他竟然一開始就覺得本來就要教user去調整安全 性……代溝啊~
嗯,很好,這下可以開始做內部測試了

女王今天提到他希望「我們」可以去幫他,女王在變相勾引我……
我想我 是被目前的公司寵壞了,對公司又更挑了一點,工作嘛,不過是賺錢過生活的,不過還是要爽爽的賺。吸吸也決定投靠現實面,捨棄了積德的工作,其實也非積德的 工作不好,只是兩邊相較之下……經濟壓力還是最現實的東西,並非每個人都能像釋迦牟尼佛一樣在樹下不吃不喝好幾個月,最終瘦的皮包骨然後悟出生命的真意火 化後還留給世人一顆舍利子(後人證實那只是結石……)。飯要吃生活要過錢還是要賺!

明天啊~就是明天,晚上又要去同事家練球啦~明天不回家的啦!不知道明天打完會不會又全身酸痛…真難想像打個羽球就可以搞的大家全身硬梆梆的…

今年活動打算辦澎湖,好期待,要開始很緊鑼很密鼓的看行程,因為……我。很。想。去。。。ㄎㄎㄎㄎㄎ

晚上回到樹林忽然下起大雨,很大很大的雨,剛好今天又沒帶傘……決定先到金石堂躲躲雨,翻了三四本書,看到兩本是我們參與出版而且上面有我們的網址的書,很不錯哩!還好看完出去時沒雨,不過空氣裡的溼氣很重,整條路上霧茫茫的
回家路上看到我家對多掛了一個「扛棒」,上面寫了兩個小字「歌坊」及五個大字「您八九五七」,我從公車經過就開始想是什麼意思,一直到走他到正對面時才忽然有點知道那是什麼意思,真是好妙啊~這店名真是俗又有力!

明天一定要記得帶傘,提醒我明天晚上要買後天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