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3月9日 星期三

一連串的垃圾話

阿福曰:今天是38婦女節,僅以以下這段對話,來紀念這個沒人理的日子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阿秀我快睡著啦
  …………………………………………… 說:
  (臉上三條線)
  …………………………………………… 說:
  星期二比較不忙了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我還是很忙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中午想來睡覺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實在太累了
  …………………………………………… 說:
  哈哈
  …………………………………………… 說:
  你昨晚在幹麻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我昨晚12點就睡了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事情真的很多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總覺得睡不夠多
  …………………………………………… 說:
  你得了嗜睡症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天冷我進入冬眠
  …………………………………………… 說:
  小心腸病毒
  …………………………………………… 說:
  要勤洗手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勤洗手??
  …………………………………………… 說:
  避免腸病毒啊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 說:
  不是靠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原來你喜歡聽靠
  …………………………………………… 說:
  我預期你會說靠......沒想到竟然不是,我好傷心(哭出兩條瀑布)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 說:
  這才是吹西風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去你的
  …………………………………………… 說:
  (奸詐的笑)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哈哈哈
  …………………………………………… 說:
  你該睡了,晚安
  到底要冷到何時呢..... 說:
  

這下大家該相信我能讓人短時間內說很多垃圾話,好厲害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