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3月11日 星期五

3月魔咒

前言:今天星期四……

連著好幾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即將開始離台灣人遠去,聽說今晚就會開始下雨,這讓我驚覺到我今天沒帶傘,更讓我想到之前的一個帶一隻公司放雨傘的笑話。今晚下來的這個峰面在週六轉為寒流,好樣的!為什麼這麼說呢?讓聽我緩緩道來。

據說本週正在如火如荼的趕著接下來的網站活動,然後這個活動明天下班時上線,原則上在今天就要做完,然後星期五整天都要做一個業務接來的案子,這個案子呢,本來是要下週一上,本來我也是等會就要拿到美編的final版

但事實上呢?????

事 實上是,因為一開始客戶那邊的素材及文案遲遲無法定案,所以到現在,雖然素材出來了,但是還是有東西還沒定案,到目前為止美編還沒切頁面,等一下我也不會 拿到final版,客戶那邊倒是還算有點良心的答應讓上線日期延到週二,但業務跟我說:可是星期一就要放上去給客戶確認。我只回他:很好。
是真的很好,因為這讓我確定我週六加班的可能性提高了,而且接近百分之一百!另一個很好是因為那一天除了我會加班,美編也會加,業務也會加,所以那天公司肯定不冷清!再一個很好是托加班的福,本年度可望能請個半天一天的補休
依 然記得去年星座頻道要上線,我跟美編跟pm也是假日來加班,而且那次加到滿晚的,重點是去年跟我一起來加班的美編跟本週六要來加班的美編是同一個!真是好 同事。據該名美編表示,去年三月總統大選後他也來公司加班……(那時候有沒有我??)我看了之後回他:3月魔咒(臉藍一半)
沒錯,一定是被下了詛咒!!

另一方面,明天要上的這個活動,其實在三月七日就做好在那邊等了,結果呢?今天早上pm忽然問說如果有個活動獎項要改可以可以?其實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我的時間又被壓縮,而且現在我還在做這個半路殺出來的新獎項!

很好啊很好!大家都愛來搞刺激,就是要考驗我打字有多快就是了





灰熊幾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