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3月29日 星期二

為什麼不是2048

好快,三月一下就有要結束了,蔽公司第一季也趕在三月底快快舉行,本次比……羽毛球。有男單女單及不男不女分組雙打賽,外加一個發球加分題
回想這高職就考過的項目,一開始還覺得不怎麼樣,想不到久沒打穩定度都沒了,一下太遠一下太近一下掛網一下揮不到……真是歲月不饒人啊~還好六球有四球發進五分區(五分可是單顆球最高分的區塊哦!)另外兩球……一顆出界一顆掛網……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測發球前會很人性的給三顆練習機會,試發了兩球都落入五分區,信心滿滿說可以開始,想不到,正式開始第一顆就掛網!第二顆就出界!!馬的真是…
算了,反正還是五百元入袋,賺到!

今天左大腿後面那條筋有點痛,想必是昨晚邊看電視邊拉筋的時候去拉壞了
說 到這個,就真的覺得自己未老先衰,星期六大家一起做暖身操的時候我竟然彎不下去!!天啊!每次一做到拉筋的動作我就覺得自己老了,完全彎不下去,真扯。就 是因為重重受到打擊,昨天晚上才會變看無間道III邊拉筋,奇怪的是只拉壞左腳,右腳今天沒啥感覺,嗯…其實昨天在拉的時候有感覺,左邊比較壓不下去…不 知道是因為邊拉筋分心掉是怎樣,無間道III播完了我還是看不太懂,哈哈,合理推測要I、II、III都看才看的懂吧我想!

香港金像獎梁先生獲獎,他的2046應該不錯看,不過聽說會看不太懂,哈哈!再去百視達找!
昨天其實沒啥事做,早知道星期三那天應該帶幾片DVD回來看的,太遲了
吸小姐的東西一直沒啥頭緒也沒啥好的想法,痛苦中ing......

娘最近迷上種田,也好啦~菜貴了,多種點省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