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3月13日 星期日

加班

今天風雨無阻的來到公司加班,結果勒,只有美編一大早就來到公司,我到了之後台知道原來業務的兩個人要下午兩點才會過來,哈哈哈,所以現在就是不知道要做 啥,因為先給的兩個要程式的頁面昨天都做好了,其他的頁面現在也還沒出來,業務也還沒來沒得確認,然後又在發呆上網啦~哈哈,好得意啊!

原本以為今天不能加到八小時,只能請到一天補休,想不到……ㄎㄎㄎ,看來今天可望加八個小時,然後請一天的補休,哇哈哈哈!
星 期四確定今天要加班後,回家就跟娘說要帶糖菓來加班,不然會覺得很可憐,娘說你要帶便當也沒問題啦!ㄎㄎ,真是好命啊!不過重點是,今天出門,上了公車, 才熊熊想起來…………我忘了帶糖菓!想起來的那一瞬間,我真是好想跳車啊!!又想到,如果萬一這樣跳了下去,不但今天吃不到糖菓,以後可能也吃不到糖菓, 古有銘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損傷」像我這樣如此孝順的女兒,怎麼可以讓父母失望呢??所以我很卒仔的沒有跳車,也沒有回家拿糖菓……

現在好無聊,一時興起要寫日記又不知道要寫什麼,MSN名單上的人閃的差不多,又沒什麼人好陪我聊天,我好無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