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3月16日 星期三

大樂透讓我樂不透

其實這篇日記本來是昨天要寫......(這句話好熟),不過昨天忘了寫,剛好今早有事兒好寫,順便連昨天的份一塊兒寫一寫

週日好多人到賴雞家看她&她的女兒,其實是變相的同學會,來了18個號碼,看到兩隻小朋友,都還沒一歲,大家嗓門都好大,非常之熱鬧,聊天的聲音跟笑聲都快把屋頂掀了,不知道下次賴雞的鄰居看到我們會不會把我們趕走......
有些同學是從高職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還能像這樣聚在一起聊天還真奇妙啊~三姊聽了還不太相信高職的同學竟然能找回來那麼多,ㄎㄎㄎ,其實還能更多......還好高職同學不會像OK的同事一樣,每年出去大玩一次,不然每年花在休閒的摳摳可就......

上 週五頻道的樂透活動上線,昨天是第一次開獎,今天凌晨零點半,P就急著開獎,完全等不得再過八個小時再開獎…明明活動規劃一開始就是說週二、五兩天早上才 開獎,真搞不懂他們在急什麼。結果,早上坐火車的時候T就打電話來,那時候在看書沒接,到了台北打回去他也沒接,那時候就在想一定是活動的事,心裡真是又 急又氣,急的是不知道他已經開獎多久,如果有問題可能就會很麻煩,氣的是難道第一次開獎他不能等我到公司再開,或是今天早上開,如果萬一發生問題也能快點 處理,問題被放著的時間也會比較短,想到這裡,心裡真是有上千上百的幹字在飛
出了捷運,快步到了公司,馬上打開電腦,信都還沒收就先看一下活動的 情況,接著又收到兩個Q,然後再去看他寄給我的信,他果然開了,而且還是凌晨開的......(迷之聲:有沒有搞錯!)然後還說開出來的得獎名單上的號碼 不是開獎號碼!怎麼可能?!快點select資料庫看看…沒錯啊…再看一下已經開出來的名單,肉眼比對兩百多筆…還是沒錯啊……回outlook看其他的 信
才開始處理別的事情,T就來了,聽他說了一下他的問題,再跟他說比對的結果……於是……T沈默了…他只說:嗯……那可能是我昏頭了

此時此刻,我心中真是有成千上百萬的幹字在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