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再斷

今天可誤的台鐵又誤點,又是汐止七堵間的電車線斷掉,又是在上班尖峰時段……
話說上次運氣好,坐到莒光加班車,可以不靠電車線 走,這次就沒有那麼好運了,沒有加班車,也沒有莒光號,8:20到樹林車站,坐上的那班車9點才開,到了板橋,停了3分鐘,到了萬華,又停了5分鐘,在萬 華開車的時候已經9:25,到台北已經9:30,月台上人超多,慢慢的下了月台,又慢慢的出剪票口,已經耗掉幾分鐘,這時候我已經一點也不趕時間了,反正 都9:30了就不用掙扎……
這個台鐵,前前後後害我少拿了好幾千的全勤,可惡!一到公司,大家都知道今天火車又誤點了…看我個人出勤記錄多麼的優良啊~

網站上有個人很機車,放了一些妨害風化的圖,結果咧,老闆沒有刪他資料,而是直報案
很好啊,報給警察去處理,只是這之後跟警察聯絡就是我啊……中午就接到警察局打來的電話,要去做筆錄,改天去唄~麻煩事兒,J竟然還問我:你要一個人去嗎?
……阿不然還要找個人去壯聲勢嗎?

公司大小頭都飛去對岸了,現在處於家裡沒大人狀態,加上有一粒強颱要來,大家好high啊~

msn過一陣子就會被一堆人狂加,都是一些從msn交友來的資料,被加入後通常不會馬上把對方刪掉,會給他們一個機會表表現一下,一般而言,結果都是一樣,封鎖。。。
之 前在找msn機器人的時候,就有看到有那種很機車的機器人,會說主人好話,罵別人罵的很難聽,罵到別人心藏病發那種,前陣子被加的時候就想到,我的機器人 說不定有那一天會被加入,然後那個笨蛋就一直傳訊給我的機器人,我的機器人就一直傳笑話給他……然後他才發現他在跟一個機器人講話,天啊,那一定很蠢很好 笑
前幾天,有個人把我加入,連續兩天沒看到他,早上就把他刪了,晚上他有上線,還傳訊息哦,不過對話很沒內容,應該也要被我封鎖了,來貼一下我們的對話吧!

darkxxxy@hotmail.com: 安
‧‧‧‧‧‧‧‧‧‧‧‧‧‧‧‧‧‧‧‧: 你誰
darkxxxy@hotmail.com: 我是從msn交友+你好友ㄉ
darkxxxy@hotmail.com: 抱歉ㄟ 沒經過你同意
darkxxxy@hotmail.com: 不知道有沒有打擾你
‧‧‧‧‧‧‧‧‧‧‧‧‧‧‧‧‧‧‧‧: msn交友不是只能寄mail嗎
‧‧‧‧‧‧‧‧‧‧‧‧‧‧‧‧‧‧‧‧: 看得到帳號哦
darkxxxy@hotmail.com: = =
darkxxxy@hotmail.com: 痾
darkxxxy@hotmail.com: 可以拉
darkxxxy@hotmail.com: 我適用帳號+ㄉ
darkxxxy@hotmail.com: 董嗎?
‧‧‧‧‧‧‧‧‧‧‧‧‧‧‧‧‧‧‧‧: 沒用過
darkxxxy@hotmail.com: 恩
darkxxxy@hotmail.com: 有打擾到你嗎?
‧‧‧‧‧‧‧‧‧‧‧‧‧‧‧‧‧‧‧‧: 一點
darkxxxy@hotmail.com: 是喔
darkxxxy@hotmail.com: 你在忙?
‧‧‧‧‧‧‧‧‧‧‧‧‧‧‧‧‧‧‧‧: 嗯
darkxxxy@hotmail.com: 是喔 好拔 等你玩
‧‧‧‧‧‧‧‧‧‧‧‧‧‧‧‧‧‧‧‧: 蛤?
darkxxxy@hotmail.com: 等你忙玩在聊阿
‧‧‧‧‧‧‧‧‧‧‧‧‧‧‧‧‧‧‧‧: 哦
‧‧‧‧‧‧‧‧‧‧‧‧‧‧‧‧‧‧‧‧: 看你要聊啥,我有空就會回啦
darkxxxy@hotmail.com: 是喔 幾歲住哪阿
‧‧‧‧‧‧‧‧‧‧‧‧‧‧‧‧‧‧‧‧: [一隻死魚眼]這很重要?
darkxxxy@hotmail.com: 看到問問
darkxxxy@hotmail.com: = = 
darkxxxy@hotmail.com: 沒有阿
darkxxxy@hotmail.com: ㄆㄆ
darkxxxy@hotmail.com: 多高多重啊?
‧‧‧‧‧‧‧‧‧‧‧‧‧‧‧‧‧‧‧‧: 1公尺100台斤
darkxxxy@hotmail.com: 是喔 
darkxxxy@hotmail.com: 我100公尺 300台今
‧‧‧‧‧‧‧‧‧‧‧‧‧‧‧‧‧‧‧‧: soga
darkxxxy@hotmail.com: 恩阿
darkxxxy@hotmail.com: ㄎㄎ

很無聊的對話…

今天下午還有一個好笑的電話問卷

「您好,我們是xxx家電,想做個電話調查,請問小姐您家電都是在那裡買」
 (背景聲是亂響的市內電話,一直沒人接……)
「不是我在買」
「哦。那請問你家電腦誰在用」
「不是我在用」
 (搞不懂電腦誰在用跟他的上一個問題有什麼關係)
「……哦。我們只是要做個調查,小姐請問貴姓」
「…陳。。。。。」
 (百家姓之一,亂答最好的答案)
「陳小姐,謝謝您的協助調查,我們要送你個東西,請問mp3跟手機你要那一個」
「都沒用也」
「哦,那你要那一個」
「可是真的沒在用也」
「我們是要送你,只是要打開公司品牌知名度,請問mp3跟手機你比較喜歡那一個」
「都不喜歡。。。。。」
「……好,謝謝」

我一邊講一邊笑,連旁邊的同事都好奇的看我,哈哈~應該過不久新聞就會報出這個新的詐騙技倆了,之前香港迪士尼的在新聞報出來前我也接過……
真是太妙了

今天一台很重要的機器掛點,F過來問我怎麼沒資料?server怎麼會掛?怎麼一直在掛?不是上週才這樣,怎麼今天又這樣?什麼時候會好?
一 連串的問題,我回他「我怎麼知道!」,然後直接轉向P問他「server什麼時候會好?」P:「不知道也……」然後就叫他問B,哈~F走了P一直在偷笑。 到晚上,server好了,才剛好,我才剛看到,他就衝過來問「首頁怎麼可以看了?可是裡面還是空白啊!」我連上去開給他看,跟他說「因為server好 了,有東西了,所以首頁可以看了,排行要等他跑才會有東西啊!」然後他又走了,P又開始偷笑……馬的,我的PM欠教育沒什麼好笑的好嗎!他們很難教也!笑 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