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

又改點

昨天坐回家的電車,一抬頭赫然發現把手上有人黏口香糖在上面,而且看起來是很多人握過了……好噁心…更噁心的是我一開始沒看就抓了他(誰會想到有人黏口香 糖),還好只是輕輕的踫一下就發現有異狀,沒有更用力的去拉…其實手什麼也沒麼沾到,不過在我的心裡,我的左手已經淪陷了,正打算換拉右邊的把手,特地抬 頭看一下,竟然也有黏到一點,心想……還好有先看,不然連我的右手也淪陷了
後來到了板橋,上來的人超多,就看到人一直擠上來一直擠上來,然後……剛剛被我遺棄的左右兩邊把手就都有人認領了……

今 天是台鐵大改點的第一天,頭兩班電車人超多,我眼睜睜的看著所有到樹林時就已經滿滿的電車,停了樹林站後又擠了更多的樹林人上去,也眼睜睜的看著所有的人 用同樣的動作硬擠上電車,然後等門關,還眼睜睜的看到一個小姐的包包被門夾到,露出一大角在外面,我看到他在裡面一直拉他的包包,然後包包在外面的部門就 越來越少,後來只剩一點點拉不太進去,剛好這時候一個男生經過車門看到了那一小角被夾住的包包,於是他就好心的從外面小心的把那一小角塞進去,看他的動 作,我知道他……很怕被門夾到XD。等門都關上了,我又眼睜睜的看著電車開走,而且我看到每個門上都貼了3,4個人…
後來我坐一班從樹林發車的莒光,剛來的時候空空的,要開車的時候又滿滿的了……還好我有坐位

昨天X德的tech失蹤一整天,活動進度停擺,對方窗口聽說MSN從X眉事真多變成煩,然後I看到後還很開心的跟我說,看到笑到都快斷氣了……今天……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搞失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