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好命鼠

來篇有趣的新聞



滑鼠的一生:平均壽命33個月,要走680公里的路
【中廣新聞網】

對電腦族來說,滑鼠是再普通不過的必備用品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一個滑鼠從新買來到壞掉,它要「滑」多長的距離呢?英國有家公司還真的做了這樣的統計,平均一隻滑鼠,從剛買來到用壞掉,可以「滑」上680公里。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一隻正常的滑鼠,每個星期平均會被點擊2570次;在它被主人丟掉之前,可以被點擊高達37萬次;調查還發現,在辦公室用的滑鼠,使用期限平均是33個月、大約兩年半;在這33個月當中,它必須要走上長達680公里的路。

不過儘管滑鼠這麼辛苦,可是調查發現,多半的主人都沒有好好愛惜滑鼠,有超過30%的人,從來不清潔自己的滑鼠;而主人對滑鼠也是無情的,有60%的人,當滑鼠不好用的時候,通常都選擇丟掉,換個新的。


看來我家裡那隻是很好命的滑鼠,一個月被點不到兩千次,更別說33個月要走680萬公里……
比起公司的老鼠就可憐多了,每週不知道有沒有被點超過2570次,還記得上次做打地鼠FLASH GAME的時候,一天測試好幾次,連續測了有一週,每次3個關卡,每關30秒,每秒平均點擊3次……光是測一次的點擊數就超過我家老鼠兩隻加起來一週被點擊數…
這個統計可能還滿準的,因為……我也沒有好好愛惜滑鼠,公司的(是光學的)只有偶爾等開機很無聊會把牠翻過來清,家裡的是覺得有點卡住才會…可是最近覺得每隻都很好用,所以……
通常主人是無情的沒錯,套句團團轉的話「滑鼠不能用 當然是丟掉 不然還留著 發退休金給它喔~」

話說我週末睡覺時夢到我把MSN機器人自動發話的功能搞好了,醒了真是失望啊~失望的原因一個是因為發現我在作夢,一個是我忘了夢裡我怎麼用的……
後來勒,昨天我真的把這功能搞好了,好開心啊~我的機器人會自己跟我say hello哦~好貼心啊……接下來就是自動提醒跟把在線上的名單列出來,不知道這週未睡覺會不會又夢到我把這個也用好了,好期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