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三多的其中一多的真實原因

早上磨了些咖啡來煮,好香~
正在用我的windows update,現在要update的手續真麻煩,還要檢查windows是不是正版……還好……
昨 天回家過馬路,有一台發財車很機車,硬要左轉,硬要搶在我前面轉過去,結果整台車都開到對向車道,差點被撞到,馬的,是沒長眼睛還是不會開車還是根本沒長 腦,沒看到我後面有站著兩個警察是不是?!風那麼大,要拿傘就很辛苦了還不讓一下行人,十日十人干!他總有一天會因為這樣左轉被大卡車撞到!讓我更是想念 日本的人開車的氣度了

還記得之前去澎湖的時候,有幾個另人印象深刻的
第一天租九人座玩本島,當天就遇到沒長腦的機車騎士,整台車 都已經開到他面前了,他還繞到車子前面,硬要過,差點撞到他。還有一次過馬路,人都已經走到車道中間了,還有機車騎士就這樣閃也不閃的直直騎過來!第二天 去七美,兼導遊的司機開車也差點撞到機車,那個機車騎士根本沒在看路,車是越騎越偏,阿眼睛卻一直在看旁邊,連車子就要到他身邊了還沒感覺,司機嚇到叭了 他一下,隨後就用麥克風跟大家說:「在澎湖,騎機車的人都很沒知識」,連本地人都這樣說了……倒是澎湖開車的人是會讓行人過的,很少看到像台北人的開車方 式,這點真另人驚訝
話說澎湖有三多,不過我只記得躺著的人比站著的人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