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上課

今天啊,下午外出上銀興的課,在內湖明水路,課是下午2點開始,我跟同事兩個人想說在內湖嘛,還滿遠的,12點半出發好了,結果咧,我們倆坐捷運到圓山, 一出圓山下超大的午後雷陣雨,在月台上就會被淋到,出了站,同事說要找便利商店,我問他要不要先找,他說到了再找就好,於是我們就上了最近的一台小黃去明 水路,小黃停的地方淋不到雨,所以,雨傘到這裡還沒打開…

車 一離開圓山站,開到中山路上,真是好熟悉啊~我坐了兩年的247,287,天天都走同樣的路線,真懷念。一路直開接到河濱,司機說:這裡就是明水路。天啊 ~原來我走了兩年的河濱就是明水路!我竟然完全沒注意到也不知道……延著明水路左轉,銀興很快就到了,附近一帶都是高級住宅區,銀興也是在高級住宅區裡, 其實另一邊就算是商業區了,但還是很多公司設在住宅區裡。到了銀興樓下,雨依然很大很大,司機大哥人很好,還停到比較路邊的地方讓我們可以很快的衝進去, 要下車的那一刻,真是不想離開舒適的小黃啊~外面雨那麼大,小黃裡淋不到雨,又有冷氣,可以保有全身乾乾的,還有音樂聽,還有人可以聊天,一想到出了小黃 腳一定馬上溼,真是好掙扎……

由於明水路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遠,我們1點就到了……還有一個小時課才會開始,跟同事兩個人都還沒吃午 餐,一下車,雨又大,放眼望去--高級住宅區的人都不用到7-11買東西的嗎?高級住宅區的人吃飯都吃五星級的嗎?沒有便利商店,沒有小吃店,沒有連鎖速 食店,方圓百里,只有一間餐廳,一餐780……靠腰,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兩人決定先上樓看看,還好,樓上還有擺著一台自動販賣機,有20元 飲料可買,終於看到點平民消費的東西了…兩個人各自買了提神飲料(怕上課上到睡著),時間依然很早,移師一樓大廳坐沙發混時間(高級商業大樓就是不一樣, 一樓大廳有沙發坐),兩人舒舒服服的坐著,同事看他的一本喝到可可的小說,我坐在那裡享受平常很想但不能做發呆時間,唉~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覺得 才發呆了一下子,時間馬上就要到了,又再移師樓上,這下他們公司門開了,還立了個歡迎上銀興課程的告示牌,果然有像有準備的樣子…

課分技 術及業務兩種,我們本來是報技術(一點印象也沒有),但實際上,我們想上的是業務,臨時跳槽……兩個技術人員跑去業務的會議室上課。上了什麼……我想這就 不重要了…重點是我們5點10分就下課,只比預定的時間晚了10分鐘,離開時看到技術的會議室還沒有準備下課的樣子,暗暗慶幸著剛來時選對邊…到台北車 站,我直接搭車回家,同事則是要回公司騎機車,我們一致認為賺到了,因為就算上完課回公司也還沒6點,一開始的錯估,外出單直接勾不回公司…提很早下班, 哈哈哈~

到樹林才六點多,不過等了很久等不到公車,決定,走路回家!反正走路也才只要20分鐘,跟坐車一樣,而且還看不到車影…馬的701

很爽快的一個下午,下次換另一個同事去上,不知道他要不要我陪…ㄎㄎㄎㄎ,我人最好了……

又想起二專的同學,上次同學會時,叫得出名字的都是同一掛的,其他不同掛的都叫不出名字,當時,真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