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8月20日 星期六

見色忘友

明天是二專同學會,聽說這次約到35個人,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早上Jack跟我說他明天不能去了,理由是他明天要去高雄找他男朋 友……說真的,這種理由讓人很不爽,這次的時間是在一個月前就橋定的,他之前也答應說要去,結果竟然今天早上才說他不去,而且還是這種見色忘友的理由…男 朋友以後要見的機會多的是,為什麼一定要推掉已經在一個月前預約的同學會?同學會一年也才一次,大家從畢業後見面的機會就很少了,他還是寧願去見他男朋友 也不參加家學會,之後我把主辦一起拉進來講,主辦說他已經幫他付訂金了,他只丟了一句我不是故意的就走了,實在另人生氣,之後又另開視窗跟我說訂金多少他 給我,更是另人生氣!這根本不是錢的問題,完全不想理他,叫他直接去跟主辦橋。我想我真的認識了這個朋友了,太另人失望,太另人難過,太另人生氣

今 天是農曆十五,公司照習俗進行普渡拜拜,本來預訂是十一點拜,後來拖到快十二點才拜,拜到一點一些人下去燒金紙,才下去一會,就下起超大豪雨,那時候我在 樓上……跟大家下去幫忙收東西,一到樓下,那場面真是……所有東西都泡水,香蕉泡水,李子泡水、奇異果泡水、海苔泡水要泡麵泡水、餅乾泡水,然後每樣東西 收進來都要先把水倒掉,海苔在樓下還倒不乾淨,到樓上還是整袋水,J說今天不用準備湯了,哈哈。下午就看到那些食物們都在曬乾,曬掉三張大桌子,每樣都分 開躺的很美麗,超好笑超精典

今天換位置了,昨天大掃除,已經換了一個部門,今天一早來就聽到要換到新位置,本來很怕換位置,因為之前的那個位置很不錯,不過還好,換到一個更不錯的位置,ㄎㄎㄎ,過幾天再來觀察一下地形,看那個位置才會看到我的螢幕……我真是個好員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