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8月27日 星期六

當然要越換越好

還記得昨天下午一點下起午後雷陣雨,今天沒有外出了,雨到下午3,4點才下,分明是故意的…
搞了好一陣子的機器人今天終於見公婆了,好替牠緊張啊~還好沒啥狀況,除了有點中猴的現象,亂傳冷笑話外,其餘好像也還好。可怕的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他收驚

最近工作真是好悶,high不起來,現在坐在冷氣口,更是內冷加外冷……其實上班不講話還滿酷的,少了干擾,多點安靜。發現當初選裡面坐還不賴,可以搞自閉,來個辦公室蒸發……
當 程式人員的好處就在於程式碼只有你或同部門人員看得懂那是在做什麼的程式,在其他人看來,每支程式都長的一個樣,一樣看不懂。這是一個很好的打混機會,就 像今天,大半時間我的螢幕不是停在WAP文件就是機器人程式,不過我都沒在看,只是放著好看而已,其實一直在發呆……太想睡了,完全不想工作,搞不清楚自 己是還沒醒還是真的累了,金害,還好下午有點事可以做,發呆時間被迫中止

再這樣悶下去也不是辦法,要快點活過來才行,至少當公司的人數還算多,大頭都還在的時候……
換 了座位還有一些好處,像是不再跟主管面對面,發呆可以再放鬆一點,反正旁邊的同事不會在意(基本上他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對面的同事看不到我……還有右 邊有很大的空間,下雨天到公司可以曬雨傘,或是東西懶得收到處亂丟也不會覺得亂,太空了啊~像我東西那麼精簡,隨時為方便閃人設想的人,兩張大桌子對我來 說實再是太奢侈太浪費太可惜了,看著別人對那張桌子流口水卻用不到,老實說,心裡很是爽快…上回另一個同事說,經過我的舊坐位,看到我不在,都只是覺得我 剛好離開坐位,而不是換坐位(因為一樣空),聽了之後只閃過一句話……我離職的時候你們也只會有這種感覺……啊哈哈哈

算一算,現在這個坐位是從進公司以來的第四個坐位,我在這裡不過兩年又三個月……啊,真好,對我的坐位都很滿意,一個比一個滿意,很好很好,爽快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