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copy別人的程式並不可恥

記得之前蔡淳佳來神精病院探視的時候,我們問到關於上節目唱現場還是對嘴的問題,她的回答很妙,她說「我都是唱現場啊!但是你們不要看不起對嘴的人,對嘴要對的準比唱現場還難呢!」
剛剛忽然想到這句話,所以我也得到一個結論:你們不要看不起copy別人程式的人,要copy的精準又正確比自己寫還難呢!
然後結論的結論是:謝謝所有曾經提供我程式的人。


============我是換主題分隔線============

剛剛收到一封很奇妙的回信,回信內容是無字天書啊!我試過反白這個動作,還是一個字也看不見啊!難道是我變笨了嗎。。。。。。
所以呢,我又自己下了一個結論,就是這個人回了一封無字天書的意思呢,就是「我看到了」,等同於讀取回條啊~
唉呀!人類不愧是萬物之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