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夏至關燈

新聞說今天是夏至,全球要從晚上8點開始關燈一個小時,為了響應這個夏至關燈的活動,8點還沒到,我就一直跟園藝達人說8點要關燈,8點到了,園藝達人以吃西瓜為由不給關,過了10分鐘西瓜吃好了,跟我說可以關了,然後呢,我就踫踫跳跳的去把燈關掉了。
過沒3分鐘,園藝達人抱著一顆西瓜去冰,又把後面的一盞燈開開了……於是我又一直吵著要關燈,自己都覺得他被我吵到快爆炸了XD。有吵有差,西瓜冰完,他又把燈關掉了XD
去年夏至不是假日,公司沒有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明明是自己不想上班),今年剛好遇到假日,總算是跟著湊熱鬧關到燈了。

========== 跳tone分隔線 ==========

話說星期三那一天,我下班時特別去樹林後站買了一份蘋果日報,蘋果日報真的是很好賣,逼的我下班時看到後站711還有蘋果的時候,也不管自己家附近就有711,馬上就給他買了一份,順便又買了一張25元郵票,拿icash付款,店員一刷,跟我說我的icash裡只剩15塊,我自己都覺的不對,因為之前icash存1000送水的活動我才存了1000進去,不可能花到剩15,不過既然店員都說了,我也先不去追究了,畢竟後面還有人等著結帳,從零錢包拿了20出來給他,他收下20塊之後就把發票給列了出來,還對著發票皺眉頭看了許久,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少給他錢,不過既然他都把發票給我了,我就拿著蘋果跟郵票離開了。走出店門口,我拿著發票一直看,看到上面打的icash餘額還有六百多塊,然後他剛剛扣掉了15塊。

有沒有覺得那邊很奇怪呢?

沒錯,那個店員真的很兩光,搞不清楚icash的餘額要看那裡,還只收我現金20塊……他們那天的帳一定不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