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郵差沒有來

話說星期二一早去洗照片的時候,手機一開就看到有一則留言,馬上打123聽一下,原來是母校的留言,說我的畢業證書已經在早上寄出了,果然是3天內寄出。從收到這則留言後,我就像回到古早的年代,日思夜盼,就等著郵差來,只差我家不住一樓,不然應該一看到綠色野狼,就會衝出去問有沒有我的信……結果昨天郵差還是沒有來……

園藝達人今天一早就下鄉去了,鬧鐘一響連我也醒了,即使只睡四個小時,但感覺就像老人一樣,一被吵醒就難再入睡(顯然是這幾天有睡飽),沒事忙上個網看看大家的病情,看來都控制的不錯,明白一點的說法是就算不好,短時間內也不會有大改變。
出院後不管說什麼,感覺都像是風涼話啊~不應該啊不應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