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文不對題

今天接到一通聽眾call in,這位不願具名的先生顯然遇到的問題不小,他是這麼說的:
「老師,我住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那裡,過幾天要去世貿逛逛,可是我都找不到公車站牌啊~怎麼辦?」
我說:公車站牌不是就在捷運站附近,很多支啊!
他接著回:
「我知道啊,可是重點是我不知道世貿在那裡啊!」


這會兒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了,忽然覺得我的小學國語白學了,竟然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